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第43~44集剧情预告

第43集预告:苏明玉把苏大强接回家

石天冬带苏明玉回家,苏明玉反思自己在派出所对苏大强大吼大叫的样子,她被吓到了,她觉得自己那一刻就是母亲赵美兰,甚至比她更可怕,她直接把苏大强骂进了医院。

吴非得知苏大强卖了房子和子女断绝关系,她觉得自己难辞其咎,苏明哲对她好言相劝。苏明玉和石天冬来接苏大强出院,苏大强坚决不离开医院,除非让他死,苏明玉强行把他带回家,石天冬做好了饭菜,就带苏明成离开,留下苏明玉和苏大强一起吃饭。

第44集预告:苏大强欲分遗产

苏大强将明哲三兄妹叫到跟前,表示明玉从小受委屈最多,花家里钱最少,遗产应该多留给明玉,明成相反,应该给最少。可明成丢了工作又没有房子,自己还是想将钱留给明成,因为苏大强还想让明成买房,争取将小家挽救回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