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9集:明玉釜底抽薪解困局 朱丽无辜受牵连被停职

明 玉带着吴非和小咪去石天冬那吃饭,忽然接到柳青的电话,柳青心情不错,自从他们俩绝地反击后,孙副总就拿他们没辙了,今天还签了个大单子,明玉听了也轻松 不少,石天冬见明玉心不在焉地忙着公事,他便提醒她在自己的餐厅里吃饭应该是最放松的,明玉知道他是为自己好,想让自己在吃饭时休息一会儿。吃过饭后,石 天冬送明玉他们回家,明玉在车的后备箱发现一个保温杯,原来那是石天冬特意为她泡的安神茶,明玉笑了笑,心里其实特别高兴,吴非更是看出石天冬对明玉有意 思,很希望明玉和他成一对,晚上明玉一边工作一边喝茶,感觉味道很不错。

第二天明玉被手机铃声吵醒,原来是柳青打来的电话,他语气焦急让明 玉赶快来公司,因为孙副总联合蒙太要对全公司进行审计,这可是事关公司存亡的大事,轻易不可开展的,高管们都急疯了,明玉也匆匆赶去了公司。联盟里的人一 起商讨,现在情况很复杂,从没有这么大的企业贸然进行第三方审计账目,一旦真的公开检查,小则停业整顿,大则毁掉企业也有可能!老毛作为财务部的管理者也 缴械投降,明玉想了想决定破釜沉舟,她不会顾忌自己的利益,只想保住老蒙的产业!另一边,吴非领着苏大强去处理卖老宅的事,事情办理的还算顺利,老宅很快 就卖了出去。

明玉独自一人来到了医院,却没想到扑了个空,蒙总竟悄无声息地被转院了,她非常的愕然,明玉又去了一家私家医院,蒙总果然被转 到了这医院的vip病房,可是病房前竟然还有保安看守!明玉知道,这分明就是防她的,不过她也来不及想太多了,她现在只想推迟审计工作的进行。另一边,朱 丽的上司找到朱丽,说他们公司接了一笔大项目,他打算让朱丽参与这个项目,如果办好了,对她跻身中层领导有很大的帮助!在公司当天的会议上,主任当众宣布 了这一决定,看来是真的很器重她了,朱丽也很高兴,打算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明玉深夜才回家,吴非也没睡,她一天都在处理买房的事,一直忙到 现在,不过事情还算顺利,新房也看好了,一天只内办成了两件大事,因此她打算过两天就回美国,但是目前有个问题,老宅里搬出来的东西没地方放,明玉便说放 她的车库里吧,这事比较简单,就让明成来处理吧,她等房子清理完了再走,她打电话给明成,把搬家的事和他说了,可是明成一听说要把东西搬去明玉家立马就不 乐意了。

第二天,审计就要开始了,朱丽和他的领导们已经来到了众诚,蒙总的亲属也被孙副总请来了,明玉突然瞥见了人群里的朱丽,顿时计上心 头,她有办法推迟审计了!众诚中层以上的领导都在会议室开审计会议,朱丽正准备介绍审计流程,明玉却突然闯了进来,她当众宣布朱丽是自己的二嫂,而在法律 上审计工作是要避嫌的,因此朱丽的公司没资格给众诚进行审计,她要求朱丽退出这一次审计工作,当场众人一片哗然,朱丽也愣住了,她和明玉不熟,也根本不知 道她在众诚工作,但是事情仍旧发生了,这样的事对正诚事务所的负面影响很大,众诚的领导当场就开始发难了,朱丽哭着离场。老毛也借此事大做文章,说他拒绝 正诚事务所这样不负责任的审计公司对众诚进行审计,而是应该去省外找更高级的事务所进行审计,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他不是真的想重新找审计公司,而是在拖 延时间。

审计会议变成了乌龙事件,明玉心里却很愧疚,因为此事很有可能害朱丽丢了工作,她准备离开公司,却无意间发现老毛和孙副总偷偷见 面。另一边,朱丽果然遭到了公司领导的严厉斥责,可是她真的不知道明玉在众诚工作,如果她知道,她也不会接这个项目,最后她被停职了!明玉给她发来了道歉 短信,说下次向她当面解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