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8集:明哲建议卖老宅买新宅 苏大强装可怜挑拨离间

苏 大强又和老聂在一起玩,老聂问他怎么不去美国了?苏大强好面子,说是自己不想去美国了,还是祖国最好,又说自己不去美国后大儿子急了,特意换了个工作来上 海照顾他,还要买一套房请保姆伺候他,老聂也顺着他说,哄得苏大强心花怒放。另一边,明玉拟了一封文书,宣布他们这个联盟的高管们在蒙总醒来之前都选择中 立,并把文书发给公司的大小领导们,忙完工作后石天冬打来了电话,约她下班来餐厅吃饭,明玉答应了。

晚上明玉果然来到了石天冬的餐厅,一边 吃饭一边忙工作,手里不离手,石天冬百无聊赖,他抢过明玉的电话想和她聊聊,明玉拗不过去便开始喝汤,两人边吃边聊,石天冬说自己喜欢做菜,就想当一辈子 的厨子,明玉却说自己只想赚钱。另一边,明哲一个人来到了明成家,说要和父亲单独说些事,大家都猜到肯定是买房子的事,明哲和苏大强进了卧室,他让父亲再 在明成家住一段时间,买房子的事能不能暂缓?苏大强一听就生气了,明成忙向他解释,说现在资金有些困难,买个两房一厅倒勉强可以,苏大强也明白了,说来说 去就是钱不够,不过不要紧,他同意卖老宅换新宅,明哲见他说的这么痛快便打算把事情交给明成,让他处理这事,可是苏大强却不愿意,说钱的事绝对不能经过明 成!

父子三人开始商量这事,明成还有些反对,为什么偏要买三房一厅?如果买两房一厅的话就不用卖老宅了,可是明哲和苏大强都已经决定了,他 反对也没用,他也想出点力,便说自己帮父亲卖房看房,明哲却支支吾吾打算下周末亲自回来管这些事,明成心思敏感,早就看出了这父子俩的心思。他送明哲出 门,他还是劝明哲买两居室,剩下的钱搞投资,说着把自己的投资项目告诉了他,明哲还比较理智,他说这些钱都是父亲的,不能给他投资,明哲还觉得不公平,说 卖老宅的钱也有他的一份,怎么就不能来投资了?两人的对话被朱丽听见了,她得知明成背着自己搞投资后很生气,而明哲开开心心地打电话给吴非说父亲愿意卖老 宅,吴非听了气便也消了。

朱丽气冲冲地回到卧室,指责明成为什么还贼心不死,欠了家里那么多钱怎么还有脸问大哥要钱?明成越反驳越气,又是 骂明玉又是骂苏大强,朱丽懒得和他吵,又把他赶出了卧室,苏大强其实听得一清二楚,见明成出来了赶忙装作若无其事的看电视,明成问父亲是不是和大哥说自己 坏话了?苏大强急于否认的同时说漏了嘴,吓得躲进了卧室,明成气得在房外嚷嚷,因为苏大强的确过分了,他凭什么只和明哲说他欠钱的事却不说他还钱的事?这 不摆明了挑事吗?苏大强躲在屋子里不敢见明成,明成索性搬了把椅子睡在他门外。另一边,吴非和小咪打算明天和明哲去上海,明哲也连夜赶来接她,说一切都处 理好了,第二天一早苏大强打电话把明哲叫了过去,见明成和朱丽似乎吵架了,不过他也没心思管,直接去看父亲了。

苏大强让明哲晚两天走,快点 卖了老宅给他买房,他在明成家待不下去了,他们夫妻俩成天给自己脸色看,明成突然破门而入,他真的听不下去了,父亲为什么要撒谎,自己和朱丽巴心巴肺地照 顾他,为什么还不知足?还要在大哥面前挑拨离间?对,自己是啃老了,可是大哥和明玉都在外头,是妈舍不得自己,让自己就留在身边,怎么现在妈一过世自己倒 成最大的罪人了?明成说得哽咽,苏大强自知理亏,躺在床上背过脸去不敢面对明成,明哲看事情闹成了这样,只好回去和吴非商量,说请两天假帮父亲把房子弄 好,吴非都觉得太奇葩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还没去报道就请假?实在不行就自己留下处理房子,明哲又不愿意,但吴非已经下定决心了,就由她来代理卖房的 事。

明玉在谈合作,可是由于公司出了太多事,合作方都有些不相信他们了,要明玉保证后才肯签合同,明玉保证两天后给他答复。吴非和明玉见了 一面,把昨晚的事都告诉了她,明玉还是摇头,觉得明哲做事太不靠谱了,而且吴非留在苏州卖房,她美国的工作怎么办?吴非只能说没办法了,明玉心疼大嫂和小 咪,便让她们住自己家,还带他们去石天冬那吃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