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巨婴父亲”苏大强 、“愚孝老大”苏明哲、“家暴妈宝男”苏明成,三个奇葩苏家男气到你挠墙,小女不被人待见,只能奋发图强,逆风翻盘走向人生大前端。自从一手遮天的苏妈妈走后,苏家从此不消停,老爹要买房,老二要投资,老大失业充胖子,因此一连串的家庭矛盾。

都挺好结局抢先知大揭秘 明玉明成终于和好苏大强成功洗白

千呼万唤,苏家一家人和谐同框始出来!老爷子新房已实锤,保姆小蔡闪亮登场,不料半路杀出了舅舅和舅妈,确认过眼神,是苏母家的人!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舅舅撒泼打滚起来的劲跟苏明成苏明成还真有些神似!苏家三大爷们典型窝里横,强敌一出手,急坏双眼有木有。不过外来敌人一到,还得请求明玉来帮忙! 当青铜玩家遇上王者玩家,结果可想而知。虽然苏家三男的都是废柴!面对老舅的咄咄逼人,明哲只能替明成还钱!不料舅舅不识相 送上来的钱不要 却要 自讨苦吃 这不 对上了苏家SSR级人物苏明玉!

都挺好结局抢先知大揭秘 明玉明成终于和好苏大强成功洗白

舅舅拿出苏母生前的承诺出来说事,正所谓来的早不如来得巧,自带通关buff的苏大小姐苏明玉手持苏母留下来的祖传账本闪亮登场!将舅舅陈年的旧账翻个底朝天!舅舅原来也是苏家吸血鬼,苏母果然不是简单的人。你要再这么耗下去呀 我有的是耐心 一定奉陪到底 /我们一家人都奉陪到底 到明成和苏大强一起伸出手一家人笑的场面 最后苏家大获全胜,这说明什么 无论平时打的多么激烈 一家人终究是一家人 大家快来告诉咖宝 苏家这是要冰释前嫌 大和解的节奏吗

都挺好结局抢先知大揭秘 明玉明成终于和好苏大强成功洗白

后来明玉成功的帮助苏明成解除了周经理的压迫。明成又可以一身轻松,从头再来了……而苏明成打了欺负苏明玉的人,曾经打自己的二哥,为了自己打了别人,明玉感受到的温暖是很多倍的,苏明成也开始心疼自己的妹妹了,要是放在以前,别人欺负苏明玉的话,他说不定还会上去鼓个掌什么的。明玉各种帮助苏家事情也渐渐水落石出,大哥的工作,老房等都是明玉在背后帮忙。明成明玉终于冰释前嫌,好好相处。在之后的照顾老苏问题上,三人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