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情感剧在国内发酵出了许多话题,这些话题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就是由简川訸执导的《都挺好》。该剧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的故事。

都挺好吴非为什么要和苏明哲离婚?苏明哲和吴非结局在一起了吗

在《都挺好》中,苏家的原生家庭问题也是全部都暴露了出来,在最新的剧情中,在苏明成和朱丽离婚之后,吴非也要和苏明哲离婚,吴非和苏明哲的感情岌岌可危,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吴非为什么要跟苏明哲离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吴非为什么要和苏明哲离婚

吴非和苏明哲的感情其实算好的,没有像苏明成那样夸张,还打老婆。但是呢,苏明哲并不懂得珍惜,也不管老婆和女儿的死活。他的眼里只有苏家,根本就不顾及他自己的家庭,愚孝之人,真的很可怕。

苏明哲这个人,满腔热血为苏家,却无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的感受。他还觉得,吴非和小咪就应该跟着自己受苦。他自己受苦就算了,凭啥让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也得跟着?有这样的想法的男人,真的太可怕了。

都挺好吴非为什么要和苏明哲离婚?苏明哲和吴非结局在一起了吗

当吴非觉得有困难的时候,苏明哲显得不耐烦,嘴里总是念叨说苏家有事情,先不说了。有的网友都觉得吴非太惨了,她过的日子就像活寡妇似的,明明有老公,却跟没老公一样,自己要上班,还要照顾小咪。别人也都以为她是单亲妈妈。就这样的情形,苏明哲还执迷不悟,不离婚难道要留着过年吗?

吴非选择离婚也是明智之举,成全了苏明哲,让他好好守着他的苏家,也不用因为苏家和小家冲突而忧愁。当然,最后有没有离婚成功,还要看剧情怎么演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