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文素汐因资源泄露十分苦恼,赤语救下出车祸的文素汐

林浩树为了帮文素汐打击盗版,他拉着赤语开直播,呼吁网友一起抵制盗版,结果遭到网友的吐槽,双方还骂了起来。这一行为不仅没帮到忙,还暴露了赤语在文素汐家的消息,给文素汐带来了麻烦。晚饭时,文素汐郁闷地喝着红酒,大家纷纷劝她看开点。文素汐心情郁闷到阳台透气,赤语跟了出去开导她。

唐懋趁外面狗仔不在时,到家里接文素汐离开,为她安排了酒店暂住。林浩树自从文素汐走后一直坐立不安,他假借给文素汐送枕头为由,决定跟到酒店去看看,于是让赤语开车陪同。唐懋在房间内再次向文素汐告白,他劝文素汐放弃现在的一切跟他结婚,他会照顾文素汐一辈子的。说着就要吻文素汐,文素汐也没有反抗,这时突然有人敲门打断了两人,而这人正是林浩树。

林浩树进屋后提议自己也睡在这里,遭到了文素汐的拒绝,文素汐给林浩树在旁边另外开了房间。唐懋趁他两不在时,警告赤语不要缠着文素汐,否则会遭到报应。本来赤语也想留下,林浩树急忙中止了他的念头,并命令他将文素汐的车开回家,结果赤语在车上发现了之前丢失的星钥。

蔡舒萌接到钱宁打来的电话,她本以为资源泄露的事情是钱宁所为,怎料钱宁却说另有其人。蔡舒萌让肖迪仔细调查了此事,结果他们发现当晚因保安系统升级,全程都没有监控,但凑巧的是,当他们刚刚把资源发上网,离开公司后,监控就恢复了,实在太多巧合。种种迹象表明,背后还有人要整文素汐。

蔡舒萌在酒吧遇到了唐懋,唐懋质问蔡舒萌此事是否是她所为,蔡舒萌否认。第二天,唐懋到酒店找文素汐,怎料文素汐已经退房离开了。林浩树到学校门口找王小谜,他为了兑现承诺带王小谜去吃饭,王小谜十分开心。

赤语拿着星钥去找馆长,恰巧馆长不在,他的手下将赤语拒之门外,赤语决定在这里等馆长回来。可时间过去很久,馆长迟迟不肯出现,赤语察觉到自己被耍,于是想要硬闯,这时馆长出现了。馆长利用星钥重新搜索了姞婉的命运,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姞婉。

文素汐和悠悠碰面商量如何解决此事,这时朵拉出现了,她主动提出会帮文素汐的首映会站台,悠悠听后很感激。文素汐在便利店买东西时,偶遇了消失的钱宁,于是急忙追了上去,结果发生了车祸。这时时间瞬间静止,赤语出现了,原来他在馆长的帮助下,终于得知姞婉的转世是文素汐。为了救文素汐,赤语利用天星笔的力量倒退了时间,在关键时刻将文素汐救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