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姚晨和郭京飞、倪大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自开播后几乎每集都能引起网友讨论的话题。在这部剧中,主配角的演技都很在线,演绎的也都是似乎家家都会遇到的各种鸡毛蒜皮的大事小情。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还主动还钱 苏明成这是要洗白了么?

姚晨

而自从《都挺好》播出以后,剧中男二号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就求生欲爆棚,总是发微博为自己刷好感,怕网友们将对苏明成的讨厌转移到自己身上。郭京飞最新的微博表示“每次演反面角色,都紧张到发福”。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还主动还钱 苏明成这是要洗白了么?

郭京飞

那么,在剧中,郭京飞饰演的是个怎样的反面角色呢?

在《都挺好》中,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是个妈宝男,他从小嘴甜会撒娇,大家都知道,会闹嘴甜的孩子有糖吃,苏明成自然是家中最受宠的一个,也正是因为苏母的溺爱,成家后的苏明成依然啃老啃的心安理得。但是他却一直以来抢占妹妹苏明玉(姚晨饰演)的资源,每次遇到明玉就变的疯狂,甚至还对明玉大打出手。打完妹妹,又开始对老婆动手,如今工作没了,老婆也没了,房子也给了老婆丽丽(李念饰演)。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还主动还钱 苏明成这是要洗白了么?

郭京飞饰演苏明成

不过,对于苏明成的这种悲惨下场,网友们却认为他是罪有应得,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却开始洗白了,这是咋回事呢?

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开始醒悟,把丽丽给的卖房钱拿了出来,其中16万还给苏大强(倪大红饰演),算是把之前啃老的钱还上了,另外又拿出了60万给爸爸苏大强买房。还为自己的啃老行为道歉,并称之后再也不会花家里一分钱。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还主动还钱 苏明成这是要洗白了么?

苏明成

对于苏明成的这个举动,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之前朱丽提出要还钱时,他还一直不愿意,死活不承认自己啃老,这突然就又是还钱又是道歉,还说以后再也不啃老了,活脱脱一个浪子回头。或许是因为最近的遭遇,让他醒悟,现在的苏明成可是一无所有,没房没车没工作也没有老婆,当然,这一些都是他自己折腾的。有时候,当人经历一些大的变动的时候,就会开始发生变化,或许苏明成也是如此。

不仅如此,在预告中,苏明成还为明玉打架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之前还把明玉打进了医院,天天不待见明玉,这会儿又为明玉打架了。咋回事呢?

原来在食堂吃饭时,一些工人私下议论苏明玉,说她能走现在的成绩是因为潜规则,还没等小蒙总(彭昱畅饰演)动手为明玉打抱不平,苏明成就冲上来了,一个人打了对面三个,还没吃亏,这身手也是让小蒙总很是惊讶。听说苏明成为自己打架,苏明玉都不相信,苏明成怎么可能突然这样呢?而苏明成却说,他不是为了明玉,是见不惯别人欺负苏家人。

都挺好苏明成为明玉打架还主动还钱 苏明成这是要洗白了么?

苏明成解释替苏明玉打架

苏明成这又是还钱道歉又是为苏明玉打抱不平,网友们也是疑惑,这是洗白的节奏吗?不过很多网友却表示不接受苏明成洗白,忘不了他曾经的所作所为。

那么苏明成为啥会突然转变呢?

要知道,此前,苏明成可是口口声声说明玉不配做苏家人,说她是个白眼狼,却突然为明玉打抱不平,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他的做法。小编认为,这一方面或许是苏明成自己想明白了,认为毕竟是一家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名义出面帮他解决了工作。但是这个转变,却很难让大家接受。之前无论明玉做什么,为这个家做什么,苏明成都认为明玉是在臭显摆,反正无论明玉做啥,他都不接受也不承认明玉的好。所以网友们也认为,苏明成的转变有些突然,实在是强行洗白,让大家无法接受。

不过,小编认为,苏明成的这些转变,无论是对他自己来说,还是对苏家和明玉来说,都是件好事。

首先,被苏明玉感动。第一,苏明成当初为替朱丽出气打了苏明玉,要不是苏明玉高抬贵手放了他一马,苏明成是要坐牢的。自己当哥哥的这么做已经很差劲了,还让妹妹放过自己,着实不易。

第二,苏明玉确实明里暗里很帮助苏明成一家,替朱丽摆平工作的窘境,朱丽还因此升职加薪了。

第三,随后的剧情中,苏明成之前那个处处为难苏明成的周总也主动牵线和苏明成和解,这背后一定是苏明玉出面摆平的。苏明成重新有了工作,这对低谷中的他是最大的希望,在这种情况下,再大的仇恨,再铁石心肠的人也会所有改变。

其次,被苏明玉折服。苏明成借了舅舅三万元,结果投资失败,舅舅因此讹上了他,除了还钱,还要管外甥上学,全家都束手无策,而这时候,苏明玉站出来了,哐哐几句话,顺利摆平了这件困扰全家的事,当时苏明成哈哈大笑,他是佩服苏明玉的。人家苏明玉坐在现在这个位置,是有原因的。

最后,全家人的态度。大哥苏明哲告诉了苏明成苏明玉的遭遇是父母的原因,并不断地和苏明成说苏明玉的不易,苏明成这点道理会想明白的,尤其是自己的老婆朱丽竟也和苏明玉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足以可见苏明玉的人格魅力,在全家对苏明玉态度的改变下,苏明成内心也在发生着改变。

尤其是苏明玉为苏明成解决了工作的大难题后,苏明成终于明白,其实苏明玉还是当自己是苏家人的,她还是对自己好的。其实苏明成这样的人,很冲动,巨婴,但就像之前朱丽说他没啥坏心眼,人品还是有的,所以当他明白谁对他好之后,他是会有所行动表达自己内心的。

所以,苏明成替苏明玉打架就不足为奇了。与其说是强行洗白,其实都是有原因的。

你们觉得苏明成的改变突然吗?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