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重耳传奇》正在热播中,剧情越来越好看了,小编最喜欢麦迪娜饰演的骊姬这个角色真是有颜值又有演技。剧中在重耳身边出现了三位有情有义的女子,她们都是真心对待重耳,而且也都是重耳的妻子。因为这几位女子出现在不同时期,所以很难说重耳最喜欢的是哪一个,重耳对待她们都珍惜,都爱护。那么重耳传奇重耳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感情经历是怎样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耳传奇重耳感情经历介绍

在剧中重耳和三个女人有情感上的纠缠,第一个是齐姜。齐姜是齐国公主,但她为了保护重耳不惜和自己的亲人作对,她赌的就是重耳这个人可以为更多的百姓造福。

重耳传奇:重耳喜欢谁 重耳最后和谁在一起

季隗对重耳来说也非常重要,季隗是俘虏,重耳在逃亡,就这样季隗被送给了重耳。两人有很大的年龄差距,但对季隗来说重耳不是神人,他只是自己的丈夫。

嬴月是秦穆公的女儿,她虽然是公主但性格比较大胆,对爱情也比较执着,对重耳更是忠贞,坚决要嫁给他。嬴月决意帮助重耳回到晋国,在重耳完成宏图大业中嬴月的作用不可忽略。

重耳传奇:重耳喜欢谁 重耳最后和谁在一起

重耳传奇重耳结局和谁在一起据悉,在历史上春秋时期一代霸主晋文公重耳从宫斗、流亡,再到继为,讲述了称霸的励志复国的传奇故事,以及和骊姬、齐姜、季隗等人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所谓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位优秀的女人,而晋文公重耳之所以成功,也是因为他背后有齐姜,最终齐姜和重耳也在一起了。

在历史上,晋文公重耳从小就聪慧好学,饱读诗书,对人有礼貌,深受有识之士的簇拥和支持。重耳热爱国家,对于治理国家有很多独特的见解。而朝中有奸人,认为不能放任重耳顺利地发展,否则将会是一个大麻烦。于是设计陷害他,排斥他。

重耳传奇:重耳喜欢谁 重耳最后和谁在一起

骊姬手段阴毒,重耳是她的重要敌人,两人也必有一个离开或者是死亡。骊姬诬陷重耳和夷吾,两人也被迫逃跑。于是晋献帝对他们产生了怀疑,认为他们有什么不可告知的阴谋。重耳被迫流亡十几年,在流亡期间,重耳不断面临着被追杀的境地。不过最终重耳被冤枉的事情查清了,他重回晋国,保卫家园。从此天下太明,昭明后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