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这部剧真的好看,都是演技派,印象深刻的是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演技炸裂,小编看到这个角色都来气!最新剧情中舅舅一家人出场了,儿子众邦看起来傻里傻气的,没事就喜欢玩手机吃东西,说句不好听的,有点像智障。其扮演者也让人感到好奇。那么都挺好众邦是谁演的?众邦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都挺好众邦扮演者介绍

据悉,饰演众邦的演员名为张权。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似乎没有什么影视作品,他更多的是表演话剧。其作品有《JACK的星空》,这是一部悬疑话剧。在校的时候,张权还出演了《温德米尔夫人的扇子》。

都挺好舅舅家的傻儿子是谁扮演的 张权资料背景影视作品介绍

除了参演话剧,张权还拍过广告,吃的,投资理财的,他都有出现。在张权的微博上,他很喜欢自拍,看起来也很热爱生活。还时不时帮忙宣传其他人的作品。

都挺好舅舅家的傻儿子是谁扮演的 张权资料背景影视作品介绍

此次出演《都挺好》中众邦一角,他几乎没有什么台词,所以要让人把目光吸引到他的身上也不容易。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一句:“你居然打我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起身,冲过去,本来是要撞明成,结果撞到了柜子,疼得大哭起来。

众邦这个人设其实吃力不讨好,扮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股傻劲要是过了,给人感觉太刻意,但是如果傻劲不到位,给人感觉也是做作。而张权的演绎很到位。不难看出,张权的表演功底很扎实,他所饰演的众邦,给人感觉就是傻儿子一个。

都挺好舅舅家的傻儿子是谁扮演的 张权资料背景影视作品介绍

张权自己在微博上也表示了参演这部剧的想法,他表示:“各位老师都很专业,业务水平也很高。拍摄进度也很快。氛围也很好。学到不少东西。”期待他有新的作品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