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南烟斋笔录》看漫画的时候小编就迷得不行了,这部剧的片花是真的好看,看了五遍仍旧无法自拔,井柏然的帅气和刘亦菲的美貌绝了!那么南烟斋笔录元士臣是谁演的?结局怎么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烟斋笔录元士臣结局介绍

据了解,在《南烟斋笔录》剧中元士臣是一个乱世枭雄,他喜欢的人是芸娘。剧中元士臣独断独行、亦正亦邪,在他眼中人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可利用的,一种是不可利用的。他将人生看做一部戏,认为悲剧才是这世间最美妙的结局。直到遇到了芸娘,他才明白更悠扬的旋律叫做情深缘浅。从这里可以得知元士臣不管喜欢谁,他都没办法和她在一起,所以在结局的时候元士臣也没有和芸娘在一起。

南烟斋笔录:元士臣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元士臣最后谁在一起

据了解,剧中元士臣的扮演者叫金浩,1988年出生的他今年31岁,毕业于中戏。金浩在大学毕业之后因为参演了电视剧《寒冬》而顺利进入了演艺圈,同年金浩还出演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不过金浩自出道以来他的资源非常的差,有时候一年也接不到一部戏。

直到2017年开始,金浩的资源才逐渐好起来。先是出演了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金浩演艺经历:

2013年,金浩因参演谍战剧《寒冬》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3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2015年,主演古装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剧中饰演李琰。

南烟斋笔录:元士臣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元士臣最后谁在一起

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网络电视剧《苏染染追夫记》。

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2018年,主演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