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关注《都挺好》这部都市情感剧,这部剧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在3月1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该剧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都挺好:周姐是好是坏 周姐最后开除苏明成了吗

《都挺好》主要讲述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的故事。在剧中,苏明成因为投资的事情和朱丽闹了矛盾,甚至还离婚了,随着剧情的发展,周姐和苏明成投资的厂子人去楼空,这也让苏明成觉得周姐和那个叫老沈的人是一伙的,那么周姐是骗子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周姐是骗子吗

虽然剧情看起来有点诡异,周姐的行为也让人有猜疑之心,不过她应该不是骗子。她自己也被骗了100多万,而她之所以看起来不心疼,也不动声色,主要是因为这个项目本来就是她私自集资的,本来就不应该大张旗鼓。而且,如果周姐真的是骗子,那么出事的时候,她应该跟老沈一样,一溜烟就走人,不可能还留下来善后,太不明智了。

都挺好:周姐是好是坏 周姐最后开除苏明成了吗

但是呢,周姐虽然不是骗子,但也不是什么善茬。当初这个项目就是她负责的,如今出事了,她就拍拍屁股走人,即使他们签了合同,可是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说风险有多大,如果说了,苏明成也不会头脑一热就拿30万出来投资,还跟老婆离婚了。

而苏明成也因为这事,和周姐结下梁子了。周姐也是处处给他使绊子,不像以前那么对他。这真的就是现实中的职场生活。最后苏明成还被开除了。

小说中,周姐还借钱给了苏明成。一共十万。而苏明成的合同到期了,到人事那里签手续。而周姐就一只在盯着他,因为不续约的话,公司得赔偿五万。而周姐就盯着他那五万,不然那苏明成跑了,她上哪里找人要钱。最后还是苏明玉当了和事佬,把事情解决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