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石天冬和小蒙大打出手 小蒙被胁迫像明玉道歉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石天冬将苏大强安排在洗浴中心的行为,惹来苏家人的不满,让明玉被苏明成指着鼻子骂,正是因此,两人好不容易升温的感情受到了影响,明玉跟石天冬彻底划清界限,两人也不再联系。

都挺好:石天冬和小蒙大打出手 小蒙被胁迫像明玉道歉

虽然明玉事后想去石天冬的餐厅吃饭,但是当她到地方以后,才发现石天冬已经关门大吉了,她以为自己和石天冬再也不有缘分了,却在偶然的机会下,再次见到他,不过两人对过往闭口不提,似乎就像是许久未见的老友一般亲密,也正是这个机会,让两人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网友们可以在预告中看到,蒙总将小蒙交给明玉来带,由于明玉让师傅停掉了小蒙所有的银行卡,所以小蒙便跟着明玉来到了石天冬的餐厅吃饭。

都挺好:石天冬和小蒙大打出手 小蒙被胁迫像明玉道歉

明玉对小蒙说养得起他的时候,石天冬显然是听到了这句话,也正是因此,嫉妒的石天冬对小蒙出了手,趁他闹事的时候对他大打出手,而小蒙在石天冬的胁迫之下对明玉道了歉,不得不说,虽然明玉和石天冬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是他们的心中都没有放下对方,而小蒙的出现无疑是两人感情的催化剂,正是因为有小蒙的存在,石天冬才会分外在乎明玉。

都挺好:石天冬和小蒙大打出手 小蒙被胁迫像明玉道歉

在原著小说中,石天冬和明玉谈婚论嫁的时候,竟然是蒙总给明玉把的关,因为蒙总看人的眼光非常准,所以明玉想要让蒙总帮他来看看石天冬和自己的婚姻生活会不会变成苏母和苏大强那样的婚姻,因为明玉知道自身太过强势,所以她不愿石天冬今后变成和苏大强一样对妻子充满抱怨的男人。幸好蒙总十分认可石天冬,因为石天冬是一个很强势的男人,他会宠老婆,但是绝对不会被明玉完全压制。

都挺好:石天冬和小蒙大打出手 小蒙被胁迫像明玉道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