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招摇最新剧情预告第41~42集

第41集预告:袁桀出手试探厉尘澜

袁桀趁着厉尘澜受伤的机会,借着路招摇与琴芷嫣之事挑衅。厉尘澜为了平息此事,只好答应受袁桀三杖,算是替琴芷嫣跟路招摇赔罪。袁桀故意下狠手,试探出厉尘澜真的身受重伤,这下他再也无需顾忌了。袁桀当着路招摇的面,嘲讽厉尘澜行事温和,不符合路招摇建立万路门的初衷。路招摇看着厉尘澜为自己受过,心里非常不舍。

第42集预告:路招摇偷亲厉尘澜

路招摇偷偷看望厉尘澜,她感慨自己本来喜欢的应该是姜武那样个性的人,却对厉尘澜动了心。路招摇凑近厉尘澜,本想仔细看看他的脸,却无意中亲到了厉尘澜,两人都尴尬不已。路招摇以为厉尘澜看不见自己,吓得立马跑了出去。厉尘澜也很是惊讶,没想到路招摇还是喜欢自己的,越想越甜蜜,脸也不自觉红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