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苏母恨明玉竟然是因为这个 明成崩溃

由腾讯视频热播的《都挺好》正在播出。在最新一集中,苏大强再回家的时候听见明成说要拿他买房的钱来搞投资,苏大强告诉了苏明哲,明哲害怕明成打这笔钱的主意,所以便想着赶紧带苏大强去买房,没想到之前看中的那套房子已经没有了,房产中介就又带苏大强看上了另一所房子,这个房子要比前面那一套贵20万,苏明哲为了充大头便给吴非打电话要钱,但吴非不愿意出这20万,房子前前后后都是自己家人在操心,如今又要下降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质量,这让吴非很生气,不管怎说都不会给这20万。

都挺好:苏母恨明玉竟然是因为这个 明成崩溃

但是吴非又给明玉打电话,可惜的是明玉也不能插手,吴非便想起了朱丽,朱丽本身又是一个好强的人,本来之前啃老的钱就没有还完,再加上她知道明成想拿钱去贷款,这让朱丽觉得自己也应该出一笔钱,但是20万从哪儿弄呢,朱丽想到了明玉,并和明玉说了是因为贷款两人现在在闹矛盾,明玉听明白前因后果了以后决定出这20万。

都挺好:苏母恨明玉竟然是因为这个 明成崩溃

朱丽拿着钱给了明哲,明成知道后问朱丽哪来的钱给明哲,以为她出轨了,朱丽一气之下告诉明成是明玉借的钱,明成大发雷霆和朱丽吵起来,并扇了朱丽一巴掌。正是这一巴掌让朱丽心里与苏明成有了隔阂;苏明哲凑够了20万之后直接给苏父买下了房子,苏明玉想带着苏大强去老宅把能用的家具搬到新房里,但是苏大强非常惧怕见到那些家具,苏明玉心里开始怀疑苏母的死是不是与苏大强有关。

都挺好:苏母恨明玉竟然是因为这个 明成崩溃

苏大强晚上和明哲跑到新房子聊天,苏父告诉明哲苏母其实在早年是与苏母没有感情的,后来苏母认识了上海医院的一个医生,想抛下丈夫孩子和医生结婚,但是那时候发现自己怀上了苏明玉,已经四个月了,苏父说出苏母为何恨明玉,苏明哲终于知道了这件事情,想与明成说清楚,解除苏家的恩怨,但是苏明成对苏明玉心生怨恨,喝醉后欲崩溃报复苏大强,原因让人心里咯噔一下;

苏明成其实内心里怨恨苏明玉,并且知道自己的父亲总是告黑状,母亲去世对苏明成来说打击很大,因为只有苏母在世的时候对他宠爱,他不愿去相信这个事实,在喝醉后大闹苏父家,他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因为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如果苏母的事是真的,那苏明成连对母亲的怀念也不复存在了,就连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都很可笑,毕竟苏明玉在苏明成心里一直都是一个恶毒的女人。

都挺好:苏母恨明玉竟然是因为这个 明成崩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