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伽罗和杨坚两个人的爱情经历了风风雨雨,伽罗曾经非常自信他们的爱情,但是,却被打脸了,她亲眼看到杨坚和别的女人睡一起,她心碎欲绝,从此心中有了隔阂,伽罗为了杨坚真的付出了全部,最终却被辜负了,她非常心痛,杨坚晚年宠幸小宫女,又加上皇嗣的明争暗斗,这一切都让伽罗忧思成疾,最终早逝了,而杨坚最后也留下悔恨的眼泪,但是,也挽不回伽罗的生命了,最终他们阴阳相隔。

独孤皇后大结局:伽罗早逝杨坚悔恨落泪 最终冰释前嫌

伽罗为了杨坚付出太多,当初为了杨坚能够登上帝王,她竟然亲手伤害了自己的女儿杨丽华,母女两个人从此反目成仇,杨丽华非常记恨伽罗,到死都没有原谅伽罗,曾经多么亲密的母女,最后却变成仇人,这一切都是权势闹得,权势让一家人分崩离析。

独孤皇后大结局:伽罗早逝杨坚悔恨落泪 最终冰释前嫌

杨坚登上帝位之后,他和伽罗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冷淡了,杨坚还和尉迟文姬发生了关系,被伽罗亲眼撞破,这件事情让夫妻两个人关系僵持,不仅因为杨坚出轨的事情,还有废太子事情,让他们也经常争吵,他们变得越来越没有默契了,离得也越来越远。

独孤皇后大结局:伽罗早逝杨坚悔恨落泪 最终冰释前嫌

伽罗和杨坚的前半生非常的幸福甜蜜,但是,自从他们登上帝后之位后,他们开始有了争吵,有了隔阂,但是,彼此心中还是有对方,只是有太多人在挑拨他们的夫妻关系,伽罗为了国家和家庭操碎了心,最终郁郁而终,她59岁就去世了。

独孤皇后大结局:伽罗早逝杨坚悔恨落泪 最终冰释前嫌

伽罗死之前和杨坚回忆过往,他们曾经是多么的美好啊,权力却让他们离得越来越远了,伽罗安慰杨坚,而杨坚痛哭落泪,他哭着称“不要丢下我,好吗”,但是,伽罗已经没有时间了,他们两个人冰释前嫌了,但是,却也阴阳相隔了,让人唏嘘不已啊!

独孤皇后大结局:伽罗早逝杨坚悔恨落泪 最终冰释前嫌

《独孤皇后》最终的结局是悲剧,伽罗早逝,留下杨坚独坐帝王位,杨坚后悔不已,他回忆起两人曾经的美好,对伽罗有太多的亏欠,想要弥补,但是,伽罗却已不在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