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和朱丽最终还是离婚了,而且还是净身出户的,因为苏明成已经沉迷于投资了。最后两人从民政局走出来,苏明成也没有挽留,先一步离开了。两人离婚的原因跟苏明成对朱丽动手有关,这让很多网友好奇苏明成一向最宝贝自己的老婆,为什么会动手打她呢?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苏明成真的打朱丽了吗

苏明成真的不是一个好人,之前他还动手打了自己的亲妹妹苏明玉,让自己的妹妹进了医院,不仅如此,苏明成被抓进派出所了还丝毫不知道悔改,扬言出去之后要给苏明玉一个教训。苏明玉最后念在都是苏家人的份上没有追究他打人的过失,让他从派出所平安出来了,但是苏明成却没有一丝感激,还是对苏明玉态度恶劣。

都挺好苏明成打朱丽原因是什么 苏明成朱丽真离婚还会复婚么

苏明成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厌恶,但是他之前表现出来的对朱丽的疼爱又让观众觉得他可能还有救,因为他还知道疼老婆。但是他竟然再次动手打了女人,还是自己的老婆,这让电视剧前的观众都愣了。朱丽和苏明成起了矛盾,朱丽忍无可忍说出他是一个长不大的巨婴,没想到苏明成听了这句话后扇了朱丽一个耳光。

都挺好苏明成打朱丽原因是什么 苏明成朱丽真离婚还会复婚么

都挺好苏明成打朱丽原因是什么 苏明成朱丽真离婚还会复婚么

朱丽对于苏明成的行为感到不可置信,其实苏明成既然会打自己的亲妹妹,那么有一天他也能因为一些事打自己的老婆,只是时机未到而已。朱丽一直觉得苏明成这个人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是起码对自己是好的,没想到苏明成竟然能对朱丽动手。

都挺好苏明成打朱丽原因是什么 苏明成朱丽真离婚还会复婚么

朱丽长得漂亮,学历又高,父母从小也十分宠爱她,嫁给苏明成之后,这应该是朱丽受到的最大的打击吧,自己原本以为的美好的爱情破灭了,心爱的人原来这么不堪,想必朱丽也十分伤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