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苏大强做的这件极其过分之事 儿女之间隔阂更深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苏明成被明玉送进了派出所,虽然事后明玉放过了他,但是苏明成非但不感谢明玉,甚至还更加恨她,就连朱丽向明玉借钱,都能惹来他的不满,可想而知,苏明成对明玉的恨意有多大。

都挺好:苏大强做的这件极其过分之事 儿女之间隔阂更深

其实明玉只是恨自己的母亲偏心,而苏明成之所以对明玉这个态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明玉对苏母不敬,毕竟在苏明成的眼中,苏母是他最尊敬的人。最近苏大强正忙着搬家的事情,他让苏明哲给他买了新房子,虽然表面上是说让苏明成和朱丽两口子清净,但是实际上却是他自己想过潇洒快活的日子,在原著小说中,苏大强搬出去之后,和保姆相恋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都挺好:苏大强做的这件极其过分之事 儿女之间隔阂更深

当苏大强房子办过交接手续之后,便想着买新家具,他在老宅门前拒绝用以前的家具,当明玉逼问他的时候,他却说害怕赵美兰,后来明玉问苏大强母亲苛待自己的原因,但是苏大强却一直支支吾吾不肯说,在一旁的苏明哲忽然明白,自己不在的这十年里,苏家一定发生了很多事情,后来他从苏大强的口中知晓了苏母苛待明玉的真实原因,竟是因为明玉的出生阻碍了她去上海工作的机会,并且还害得她和苏大强被贬职,苏家从此生活拮据。

都挺好:苏大强做的这件极其过分之事 儿女之间隔阂更深

苏明哲一直以为是明玉主动离开了家,如今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母亲将明玉逼得离家出走。他想用这件事让苏明成化解对明玉的误会,却没想到激化了苏明成和苏大强的矛盾,因为苏大强说的这些话就是将所有的脏水都泼到了赵美兰的身上,对于苏明成来说,这就是极其过分的行为,他做的这件事不仅没有化解苏明成和明玉之间的矛盾,反而让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远,因为苏明成本是个自命清高的人,却越发在明玉的面前抬不起头。

都挺好:苏大强做的这件极其过分之事 儿女之间隔阂更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