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姚晨、郭京飞、倪大红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那么结局又是怎么样呢?在最后的结局里明玉意识到亲情的重要但后悔莫及对家人也是不爱不恨看得比较淡然。事业上最后她在被迫从大企业辞职自立门户走上创业的道路,在感情上也算是比较完美和富二代石天冬喜结良缘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最终明玉迎来美好人生。老二苏明成对于网友们来说是罪有应得,他因投资失败而欠下了巨额的债务。

都挺好结局大反转:明玉嫁富二代当上总裁 明哲灰心回美国

都挺好结局大反转:明玉嫁富二代当上总裁 明哲灰心回美国

而朱丽在看清苏明成的真面目后对他非常失望,但在众多债主上门朱丽不忍心还是帮他解决了债务。伤心欲绝的朱丽选择离婚来结束这段感情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最后明成从一个啃老的青年被迫成长为中年人,通过博客写稿赚些钱。但是家人怎么也联系不上了,苏明成不仅事业失败婚姻也破裂了,最后一败涂地。老大苏明哲的结局对观众来说算是比较安慰,苏明哲好面子却无能为力让吴非失望之极。

都挺好结局大反转:明玉嫁富二代当上总裁 明哲灰心回美国

后来吴非受不了苏明哲伤心的带着小咪回美国了,经历了分离苏明哲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回到了美国。两人最后和好了,开始恢复正常生活。最后就是苏大强了,自从苏母去世后他就一直在作妖处处给儿女找麻烦。后来他不仅被保姆骗感情,还被骗走了所有财产再次寻死腻活的。最后也是明玉两口子为他养老,他也意识到女儿这个小棉袄靠得住开始忏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