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0集:明哲吴非为买房吵架 明成凑足投资钱

明成找到自家舅舅,说是拉他合作投资,其实就是要钱,舅舅说他的钱得留着给儿子上好学校,恰好明成的岳父是区教委的干部,明成便得得瑟瑟地说让舅舅把找人的钱给他,他再去找岳父把表弟送去好学校,一来二去的舅舅也就信他了,竟真的给了明成三万块钱。另一边,明哲陪着苏大强重新看房,总算看到一套还算满意的房子,苏大强便催着明哲赶快定下来,不然又被买走了,可是这套房子比之前的贵了二十万,明哲又为难了,他手头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

苏大强才不管明哲的困难,他就是要明哲立马出钱买房,明成家他一天也住不下去了,而明成也在为钱发愁,他需要三十万投资,可是借来借去也不够。苏大强回到家里,正好听到明成在和周经理打电话,说的就是投资的事,他竟然把主意打到了老宅上,他想用卖老宅的钱投资,不仅如此他还拿了朱丽的银行卡,那卡里的十万块钱是留着还苏大强钱的,苏大强听到了明成的电话,心里又惊又怕。明哲没有钱买房,思来想去只好打电话给吴非,让她打两万美金回来,吴非听了气不打一处来,因为她们的生活也很困难,这两万美金不是小数目,他们出不起,明哲却丝毫不考虑妻子和女儿,只想打肿脸充胖子,见到苏大强后,苏大强忙把明成要用卖老宅钱来投资的事告诉了他,明哲也是心累。

明成真的疯了,为了凑钱投资他连车都贱卖了,好不容易凑齐了三十万,立马去公司签了协议,算是入了周经理的股,而朱丽对此事毫不知情,她下班回家后看见苏大强和明哲愁眉苦脸,苏大强更是对他甩脸子,明哲便把明成用卖房的钱搞投资的事跟她说了,朱丽也急了,她保证自己绝不会让明成投资,也不会让他用父亲的钱,可是苏大强生气了,非要明哲带他去住酒店,朱丽气得打电话给明成,可他竟然还关机!晚上,明成唱着小曲回了家,看上去心情不错,朱丽劈头盖脸就责问他为什么还要搞投资?甚至要用卖老宅的钱投资?明成打着哈哈说没这回事,投资的钱自己也凑足了,朱丽让他立马把钱追回来,这投资不能乱搞,更是以离婚为要挟。另一边,明哲又给吴非打去了电话,自然还是要钱,这次夫妻俩吵得非常厉害,明哲也生气了,说他就算去借高利贷也会把钱凑足!

吴非哭着打电话给明玉,把明哲缺钱又和自己闹别扭的事情告诉她,让她帮忙劝劝明哲,可是明玉也插不上手,吴非只好又打给了朱丽,她把给苏大强买房还差二十万的事情一说,朱丽立马表示那二十万她和明成出了,这也是应该的。另一边,明成的确有些被朱丽骂醒了,他去找周经理退股,周经理立马蹦起来了,还嘲讽明成怕老婆明成脑子一昏又被迷住了,正巧朱丽打电话问他有没有退股,如果退了正好用那钱给苏大强买房,可是明成已经决定不退了。

朱丽约明玉见了一面,一方面是感谢她帮自己保住了工作,一方面也是想问她借钱,明玉懂他的意思,二话没说便愿意拿二十万给父亲买房,朱丽表示不是白要而是借,她也告诉明玉明哲投资的事,明玉一听便知道不对劲,明成那脑子能做什么投资,肯定是要赔的。朱丽从明玉那借到了二十万,她立刻把钱交给了明哲,也想接他和苏大强回家住,可是苏大强已经特别怕明成了,知道朱丽要来还故意躲了出去,明哲一开始还不想收这二十万,觉得吴非把这事告诉朱丽是丢了他的面子。

明哲以为这钱是明成和朱丽一起的意思,因此也打了个电话向明成表示感谢,明成这才知道,朱丽竟然出了二十万给父亲买房,原来她这么有钱?既然这样自己还退什么股?朱丽下班后他便追问朱丽,那钱究竟是哪来的?如果是借的那又是问谁借的?那个人和她是什么关系?他开始怀疑朱丽外面有人了,朱丽情急之下只好告诉他是明玉借的钱,明成一听就急了,她竟然找明玉借钱,既然借了他也不打算还,他甚至认为这是明玉的阴谋,是故意羞辱自己的!两人吵了起来,明成甚至打了朱丽一巴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