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3集:朱家母女再求明玉 石天冬带明玉离开医院

朱 丽找到了律师询问明成的案子,律师告诉他这案子本就是明成不对,而且明玉那边找了最好的刘律师,他们基本没有胜算,还是只能靠朱丽去求求明玉,让她手下留 情,朱丽还想去看守所看看明成,也被律师劝住了,让她别想明成了,还是先回家动员一切力量劝明玉!另一边,吴非也顺带着照顾明玉,这天给明玉送饭时说她不 想管苏大强买房的事了,首先朱丽不可能赶他出来,其次苏大强非常着急,要一两天就搬出去,明玉赞同她的做法,让她带小咪回上海,其他的等明哲处理吧,与此 同时,苏大强打电话给明哲,他吼了吴非怕吴非告状呢,又说起了朱丽的坏话,危言耸听说朱丽要赶他出家门了,逼着明哲回来处理。

明哲立马给吴 非打了个电话,问吴非怎么又不给父亲买房子了?吴非听了气不打一处来,说明明就是苏父演戏挑拨离间,朱丽根本没有赶他,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自己儿女都闹 的不可开交了,他只想着自己逃避!她不想和明哲在电话里吵,挂了电话收拾东西去上海了。另一边,朱丽又回到了娘家,她特别的担心明成,朱爸爸劝明玉脸皮厚 点,继续去求明玉,一次不行就两次,朱妈妈要陪她一起去,下午两人久一起去了医院,助理小新肯定是拦着的,朱妈妈故意放大声音让明玉听见,明玉一时恻隐便 让母女俩进来了,她也不是不明是非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与朱丽无关,因此对朱丽和朱妈妈还算客气,朱妈妈鞠躬道歉,朱丽也红了眼眶,她是真没想到明玉被打得 这么狠。

朱丽连连向明玉道歉,明玉倒先把审计的事情解释清楚了,还向她道了歉,朱丽忙说自己不生气,急着帮明成求情,明玉也感叹,明成好福 气找到了这么好的妻子,三人说了一会儿,明玉没有表明态度,只说自己要休息了,朱妈妈还不死心,明天还要来看她,出了医院朱妈妈就开始数落明玉,说她厉 害,又心疼女儿,觉得自己那么好的女儿嫁给明成后却受了这么多委屈!另一边,石天冬来到了明玉家给吴非和小咪送吃的,吴非说他们今天就走,以后就不用来送 饭了,石天冬又问了问明玉的事情,因为他好几天没看见明玉了,吴非想了想把明玉被打的事告诉了他。与此同时,明玉打电话给柳青,询问律师的结果,柳青把律 师的话如实相告,说一旦伤害罪落实,明成估计真要判刑了,而且对家里人也很有影响,明玉想了想后说至少要拘留明成十天!其实明玉已经妥协了,本来明成是要 坐牢的,现在她只要拘留他十天。

朱丽走投无路又打电话给吴非,吴非真的不想管苏家的事了,因此就没接,朱爸爸突然走了进来,原来他觉得明成 可以打妹妹,那会不会也打女儿呢,如果真这样他可不能同意,必须弄死明成,以己推人,他们又凭什么要求明玉原谅明成呢?朱丽感动父亲为自己着想,不过还是 解释明成对自己很好。朱丽又打电话给明哲问他吴非在哪?明哲说吴非回上海了,朱丽顿时就急了,吴非一走她就真的孤立无援了,她再次求明哲回来一趟,明哲不 愿意回来,最多是帮她向明玉求个情。另一边,明玉撑着病体要离开医院,因为天天来求情的人太多了,她烦透了,这时石天冬赶了过来,他一把抱起了明玉将她带 出了医院,明玉让他去自己的另一栋别墅,去了那里才算清静下来。

石天冬想做饭给明玉吃,可是厨房里空荡荡的,只找到两包方便面和一根火腿 肠,不过即使是如此简陋的食材,石天冬依旧可以做出美味,石天冬问明玉到底是谁干的?如果不肯说也没事,自己会去调查,到时候要凶手一条腿,明玉让他别管 这事,自己报案了,石天冬狠狠地说等他从警局出来照样要他一条腿,两人正说着,明哲突然打来电话,自然又是替明成求情的,这番说辞明玉已经听烦了,他让明 哲放心,自己不会太过分的,但也要给明成一个教训,明哲还絮絮叨叨,明玉又气又急,伤口便疼了起来,她果断挂了电话,石天冬听到了她们的对话,知道是明成 干的,但是他支持明玉的做法,他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支持明玉的人,而这个人却是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这不免有些讽刺,明玉将头埋在石天冬怀里,仿佛能得 到慰籍。

晚上明玉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那些人劝她放过明成的话语,“他是你二哥呀!”“都是一家人”……听着无比的刺耳,还好有石天 冬支持她,石天冬打电话给店里的阿奇,让她带些菜来,他犹不满足,又亲自去码头要了两为上好的鲜鱼,第二天,朱丽母女又来医院,护士告诉她们明玉已经出院 了,她们明白了,明玉就是故意躲她们的,打明玉电话也打不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