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只为遇见你剧情预告第13~14

第13集预告:高洁得知真相

穆子昀把她当年所见到的事情说给高洁听,当年吴晓慈不仅抢了潘悦的丈夫,还偷了潘悦的设计作品去参赛,这才落了个设计大师的名头,也正是因为如此潘悦遭遇车祸,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高洁听闻十分愤怒,如果不是吴晓慈潘悦就不会是现在这幅模样,高洁拿着设计稿去质问吴晓慈,吴晓慈却一脸茫然地否认了,高洁发誓一定要让她付出代价。

第14集预告:高洁面试芮华

高洁发誓一定要让吴晓慈和潘悦道歉,她找到司澄帮自己想办法,司澄道,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把自己变得比吴晓慈还要强大。于是高洁找到穆子昀希望能够进芮华,哪怕从最底层做都无所谓,可穆子昀怕高洁去镶嵌组会受于直于毅还有高潓的亏,不肯同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