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正在播出中,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剧中的伽罗是非常有见识的,更是聪慧贤淑的,更是凭借着自己的才智帮杨坚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地位上的,杨坚也非常感谢自己身边有伽罗的陪伴,他也知道如果没有伽罗,自己也不会有今天这个地方,所有杨坚对伽罗特别珍惜。

独孤皇后伽罗处死文姬 杨坚一句话让她悲痛倒地

在之前的剧情中,杨坚即使当上了皇帝对伽罗也是一心一意,更是不会多看别的女人一眼,二人之间的感情让世人羡慕。尉迟容为了报灭家之仇,将尉迟文姬改名为赵如意送入宫中到宫女,为的就是能够接近伽罗,更是让她受到伽罗的重用来博取伽罗的信任。

独孤皇后伽罗处死文姬 杨坚一句话让她悲痛倒地

尉迟容抓住了伽罗的软肋,就是她对杨坚至死不渝的爱意,尉迟容知道伽罗如此好强肯定不会允许自己的爱情出现瑕疵。于是就让尉迟文姬接近杨坚,成功爬上龙床。伽罗看到这件事情后十分震惊,但是为了保护住自己皇后的贤良淑德的样子,不得不装作很大方的退出房间。

独孤皇后伽罗处死文姬 杨坚一句话让她悲痛倒地

根据历史上,伽罗是一个嫉妒心和控制欲极强的人,她不会允许自己完美的婚姻因为一个宫女而出现瑕疵,于是便命人将尉迟文姬处死。杨坚得知伽罗处死文姬,竟大怒,一句话让伽罗悲痛倒地。因为杨坚虽然知道伽罗对爱情要求完美,但是却没有想到她竟然如此狠心竟将她杀死。他更是觉得丢人,自己身为皇帝连宠幸别人的权利都没有,于是他便离家出走。

独孤皇后伽罗处死文姬 杨坚一句话让她悲痛倒地

高熲和杨素等人就赶紧出去追杨坚,并且劝说他,谁知道被怒气冲昏头的杨坚竟然说独孤伽罗就是善妒,自己已经无法忍受他了。这句话竟然传到伽罗的耳朵里,让她悲痛倒地。

独孤皇后伽罗处死文姬 杨坚一句话让她悲痛倒地

她不知道自己不求荣华富贵,也不求皇后之位,她只是希望自己的丈夫能一心一下的爱着自己。可是杨坚现在不仅没有做到,更是对自己感到厌烦,这让伽罗悲伤绝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