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天元气满满的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但愿小编的内容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希望各位帅哥美女给小编动手评论点赞。您的每一次评论点赞都会带来好运气喔!

电视剧《都挺好》播出到现在好评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不受母亲待见的明玉与被母亲宠着长大的老二明成的误会矛盾不断激化。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都挺好结局苏明玉竟不是苏家女儿?

在明玉师傅老蒙病倒住院后,各路人马争权夺利,明玉被推到风口浪尖。二嫂无意之中卷入这件事,被明玉利用丢了工作。得知消息的明成生气至极对拳脚相向,兄妹之间的关系彻底恶化。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都挺好结局苏明玉竟不是苏家女儿?

很多人都不解,剧中的人物角色的设计几乎都是病态的,苏家一家人几乎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去看到。强势且重男轻女的母亲,懦弱胆小但又做妖不断的苏父,学霸人设好面子的愚孝大哥,嘴甜但一直啃老的妈宝男二哥,从小受尽委屈苛待自强不息出人头地的小妹。随着剧情的铺开,看似不合理的人设在那个家庭环境下又显得的合情合景。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都挺好结局苏明玉竟不是苏家女儿?

原著小说中看,苏母当年为把自己和弟弟的工作调到城里,在那个特定年代的历史环境下,用什么手段经不起推敲,苏明玉一度根据父亲的口供认为自己不是父亲亲生的。电视剧中会有怎样的改写,还不可知。从现在的剧情来看,电视剧对比原著做了较大的改动。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都挺好结局苏明玉竟不是苏家女儿?

结局苏明玉会不会是苏家的女儿,你怎么认为呢?

‍今天小编的文章就到这了,谢谢你颜值那么高长得辣么好看还耐心看完小编的文章,欢迎大家分享,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你们的每一个评论和点赞就是小编前进的动力!记得帮忙分享、收藏、加关注哦!小编这厢有礼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