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承鄞和小枫成婚了,李承鄞内心非常的欢喜,却常常训斥小枫,在众人面前,从来没有给过小枫好脸色,不是气她,就是教训她,让小枫常常被骂得莫名其妙,然而,李承鄞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小枫,但是,小枫却什么都不知道,在最新的剧情里面,李承鄞还当着众人的面扇了小枫耳光,这一巴掌真的打碎了小枫的心啊!看着太虐了。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李承鄞和小枫的关系刚刚缓和了一点,李承鄞不仅睡在了小枫的房里,还带着小枫过七夕,两个人一起划船赏月,非常的甜,小枫对李承鄞也不那么讨厌了,甚至有点喜欢他了,但是,他常常喜怒无常,上一秒对小枫温柔体贴,下一秒就破口大骂,让小枫非常莫名其妙啊!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李承鄞离间皇后和高相的关系,皇后发现了李承鄞的不正常,想要试探他,故意拿绪娘做文章,要处死赵瑟瑟,李承鄞知道皇后的用意,但是,小枫什么都不知道,她还向皇后求情,让她放了赵瑟瑟,因为赵瑟瑟死了,李承鄞永远都不会快活,小枫以为李承鄞是真的爱赵瑟瑟的,其实,不过是拿她当挡箭牌而已,真正爱得是她。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李承鄞为了皇后不怀疑小枫,出门就给了小枫一巴掌,看着太狠了。李承鄞竟然打小枫,但是,小枫也非常的争气,反手回去就是一巴掌,因为小枫太生气了,刚刚她还替他向皇后求情呢,转眼却当众扇她耳光,她怎能不伤心啊!这一巴掌不仅打得是小枫的脸,打得更是她的心啊!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李承鄞故意大声的说,是她害了绪娘的孩子,诬陷赵瑟瑟,就是做给皇后看的,让皇后知道,太子妃不受太子待见,而且还背了黑锅,李承鄞用心良苦啊!但是,小枫却什么都看不清楚啊!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小枫太伤心了,她已经对李承鄞动心了,但是,李承鄞的一巴掌,又让小枫的心打退了,李承鄞该如何修复两个人的关系呢?皇后已经怀疑李承鄞了,李承鄞他该如何继续呢?

东宫:李承鄞为了保护小枫打她 却打碎了她的心

看了剧情的都觉得李承鄞很渣,但是,李承鄞真不渣,只是他所处环境所背负的仇恨,注定他暂时只能这样去保护女主,只能说女主是单纯的她不明白,但凡小说看的多的想一想,如果女主属于很聪明很厉害的角色,她会懂得男主用心,所以只能说设定是这样的,是命运的安排,爱而不能,求而不能,太虐心啊!大家觉得李承鄞渣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