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7集:神秘人炸死引众人原型毕露 赵闵堂神龟看病不慎败露

赵闵堂这里最近看病的人不多,而且外面总是风言风语的,赵闵堂心里着急,小朴见状,给赵闵堂支了个招,他告诉赵闵堂,自己行走江湖多年,那出其不意看病的法子自己是知道的也多,见过的也多,他给赵闵堂说了一个神龟治病的点子,开始赵闵堂看不上这邪门歪道,可是后来小朴把这个法子一亮,几天之后赵闵堂这里就被来看病的病人挤破了门槛。一时间患者盈门,赵闵堂笑不拢嘴,小朴认为现在可以是机会卖神龟,但是赵闵堂认为自己是名门正派,卖龟这种事实在有损自己名声,于是拒绝了小朴。

神秘人第三次来请翁海泉,这次翁海群根据神秘人留下的信件指引,来到一片树林中,可是这次接他的人和前两次不同,翁海泉并不认识他们,这些黑衣人拿出重金还有一个黑色的盒子,他们要翁海泉在给神秘人看病的时候,把这个盒子放在神秘人床头,原来这个盒子里是定时炸弹,翁海泉不从,他告诉黑衣人,自己是个医生,一声都以看病救人为己任,他不会参加任何党派斗争,也不愿意参与到这些纷争里,可是这些黑衣人哪肯放过翁海泉,就在这时,神秘人的随从出现,及时救下翁海泉,翁海泉把炸弹一事说给随从听,随从很是欣慰道,老爷子没有看错人。

翁海泉跟着随从来到高管家,这次翁海群再搭脉的时候很是惊讶,因为幔帐里的人已经去世,听到这个消息,在场的三个儿子立刻争斗起来,老二指责老大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抽大烟,老大痛骂老二城府深不厚道,老三又是个心眼多的,四处维和的人,翁海泉也没想到,漫帐里的人一死,竟然让这些人原型毕露。

翁海泉见既然人已经过世,那么他们这些子女的争斗和自己就没有关系了,他准备离开,可是老大竟然要把翁海泉扣留下来,还扬言这里面一定有阴谋,要好好查一下,就在事情不可开交的时候,高管的大太太带着部队进了屋,她呵斥众人为了家财和权力兄弟反目,老爷尸骨未寒,竟然没有人想到将老爷入土为安,人心不古。大太太把翁海泉带到了一个屋子里,这个时候,幔帐里缓缓的伸出一只手,对着翁海泉竖起了大拇指。原来这是老军阀为试探子女们设计的计谋。

翁海泉回家之后,把事情的本末都说给葆秀听,葆秀真是听得后背都吓出了汗,好在翁海泉没有事情,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行医看病,竟然还会有这么惊险的事情发生,稍不留神就可能性命不保啊。

翁泉海在家门口遇到一个使双斧的大个子,大个子看上去憨厚的很,他想留在翁海泉这里,他表示自己可以打杂,还可以给翁海泉当保镖,并表示要向他拜师学艺。翁海泉见他也不是学医的料,当下没有同意,让他回家去了,赵闵堂神龟看病的事情败露,患者义愤填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