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正在持续更新中,在苏明玉被打进医院后,石天冬就放下一切来照顾她,给了明玉难得的温暖,特别是在苏父为儿子求情后,本来心灵就极其受伤的明玉有了石天冬的安慰那一刻真的很满足,这也让明玉对石天冬有了很好的感觉,甚至都开始有想要嫁给他的冲动了。

都挺好明玉向石天冬表白 石天冬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说起来天使CP的发展是够快的,两人认识才没多久呢就滚了床单,石天冬也是非常的喜欢这个天仙,时不时的帮明玉照顾她的家里人,给明玉温暖,只是明玉因为之前受过的伤害太大了,对于家庭总有种恐惧,所以才一直没有接受石天冬的表白。

都挺好明玉向石天冬表白 石天冬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石天冬其实也是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里,只是他的母亲把他教的很好,让小奶狗一直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之下,在明玉不断拒绝石天冬期间,远在乡下的石母为儿子挑选了一个儿媳,并且要儿子来看。石天冬看过之后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被石母默认成答应了,见人就说那女的是自己儿子的未婚妻。

都挺好明玉向石天冬表白 石天冬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其实石天冬自己也纠结,对于这个所谓的未婚妻他还是很有好感的,可是对明玉他也非常的喜欢,只是明玉一直都在拒绝他,让他很是苦恼。在明玉出院后,石天冬依然非常的照顾她,并且在知道是苏明成打的之后,还去威胁了一番明成,这些都让明玉非常的感动。

都挺好明玉向石天冬表白 石天冬为什么拒绝原因是什么

在后面的相处过程中,石天冬为明玉做了很多的事,让明玉感觉到了家里有个男人有多么的重要,她也是真心的爱上了石天冬。为了表明自己的心意,明玉主动开口说要和石天冬同居,没想到石天冬却拒绝了,说是家里已经有未婚妻了。明玉听了之后伤心的离开了,不知道石天冬在最后会怎么选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