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金瞳》这部剧正在热播,在这部剧里庄睿因为意外得到了黄金瞳,从此人生开始走上巅峰。而庄睿因为黄金瞳的原因身边也是多了很多的坏人,古天风是想要真正对他好的人,但是才出现不久就被杀害了。那么到底谁杀了古天风,真是古定玉?古天风对庄睿的在意让古小云吃醋然后心生恨意?杀害古天风的凶手是谁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黄金瞳杀害古天风的凶手是谁?黄金瞳古天风为什么会死

《黄金瞳》这部剧中,庄睿身边可以说是“全员恶人”,连一直对庄睿很照顾的德叔,也是一个反派,而把庄睿当成亲孙子的古天风,也被人杀害了。

古天风是在酒店里被人杀的,至于杀了古天风的人,嫌疑最大的就是秦萱冰,秦萱冰为了帮秦浩然扩大仗义做了不少的坏事,而古天风和秦浩然很有可能也是认识的,所以古天风一定是知道秦浩然什么秘密,所以被灭口了。

黄金瞳杀害古天风的凶手是谁?黄金瞳古天风为什么会死

最可怜的还是庄睿了,亲爷爷死了,现在认的干爷爷也死了,而且古天风被人杀害的原因还有可能和庄睿有关,不知道庄睿查出真相之后会不会再崩溃一次。

古天风是玉石界的传奇人物,他和庄睿的相遇也很巧合,庄睿也是看到了他手上拿的一块玉佩和爷爷留给自己的很像,所以才拿着玉佩去找他问关于自己爷爷的事情的,没想到古天风和庄睿的爷爷庄启明还真是老相识。

庄启明和古天风是很好的朋友,玉佩是两人第一次赌石的时候得来的,为了告诫自己记住那一次的教训,所以才把开出来的玉做成了玉佩,一人一块,以此来警醒自己。

黄金瞳杀害古天风的凶手是谁?黄金瞳古天风为什么会死

古天风把庄睿当成了自己的亲孙子,除了庄睿是自己好友的孙子之外,还因为他对庄启明有愧疚,庄启明是在去甘肃考察的时候失踪的,其实那一次的项目,应该是古天风去的,但是古天风却因为受伤没有去成,于是便由庄启明替他去了。

这部剧目前表面上最大的boss是秦浩然,其实除了秦浩然之外,德叔也是一个反派,其实古天风的死,也不排除和他有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