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石天冬怎么追到苏明玉的?石天冬苏明玉第几集在一起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苏明成因为朱丽的事情,而被苏明成打成了重伤,而明玉第一时间就报了案,将苏明成送进了监狱。自从这件事发生之后,明玉的耳边就没有消停过,因为在她住院的这段时间内,天天有人来找她求情,让她放过苏明成。

都挺好石天冬怎么追到苏明玉的?石天冬苏明玉第几集在一起

自明玉住院之后,石天冬就没有出现过,其实是明玉故意向石天冬隐瞒了自己受伤的事情,后来是大嫂觉得应该将这件事告诉石天冬,才让他知道了明玉住院的事情。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石天冬去医院看望明玉,却正巧碰上明玉私自出院,于是石天冬就带她离开了医院。后来石天冬给明玉做饭,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是苏明成将明玉打成这样的,明玉本以为他回向师傅一样劝自己收手,但是她却没想到,石天冬会说出“我支持你”这四个字。

都挺好石天冬怎么追到苏明玉的?石天冬苏明玉第几集在一起

石天冬是唯一站在明玉这边的一个人,他说的这四个字不仅成功让明玉做自己的女朋友,还救了苏明成一命。正是因为石天冬的支持让明玉感受到了温暖,所以才让明玉提前释放了苏明成。其实明玉并不是真心想要处置苏明成的,她本来只想关苏明成十天的,而她也想借此机会看看苏家人的反应,但是唯一让她感到温暖的竟然是石天冬。

都挺好石天冬怎么追到苏明玉的?石天冬苏明玉第几集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