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结局怎么样

苏家大哥的结局:苏家大哥自己的毛病很多,烂好人、和事佬,自私,情商不高。在都挺好原文中,最后大哥与妻子离婚,独自带着孩子去美国。不过后来,大哥遇到困难,大嫂还是原谅大哥了,两人又和好之后,一起去美国生活了

都挺好各大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苏家二哥的结局:苏家二哥也是毛病大堆,投资欠下巨债,也是最后与妻子离婚了。二哥打了明玉之后,成为被告坐牢了。出来之后,又因为债务问题,又坐牢。不过在都挺好电视剧中,明玉选择原谅二哥,二哥暂时没有坐牢,不过投资欠债估计是跑不了了。最后,恐怕还是明玉以及兄弟帮助解决的。

都挺好各大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明玉、石天冬的结局:蒙总装病,主要是为了抓出公司内部有问题的人。最后自然是顺利解决,其中的艰辛,还有明玉被打养伤,加深了与石天冬的感情。而且石天冬隐藏身份也公开,其实是个富二代,只是爱做饭而已。明玉公司问题解决,蒙总也让明玉做了公司总裁。石天冬也和明玉结婚了,他们两皆大欢喜。

都挺好各大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

至于,苏爸爸就比较惨了,买房子,请了保姆,被骗子保姆骗了钱,房子也被保姆拿去抵押了,外债一堆。去明玉公司闹,结果明玉没怎么理他。苏爸爸最后老年痴呆了,明玉就去照顾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