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明玉被打住院柳青求婚 从“兄弟”便夫妻

《都挺好》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正在热播中。明玉身边一直都有两个骑士,一个是她的工作伙伴柳青,是最懂她的人,同样也是和她同进退让她最信任的人,另一个就是石天冬,他就是全剧中最温暖的人,她带给了明玉从来没有过的舒适感和安全感。

都挺好:明玉被打住院柳青求婚 从“兄弟”便夫妻

根据原著中,明玉为了保住老蒙的公司,所以不得不使计谋当众承认审计自己公司的朱丽是自己的二嫂。她迫不得已之举却害朱丽失业并且明成大吵一架。明成觉得朱丽今天这么狠心的对待自己都是因为明玉,于是便一气之下找到明玉,将她怒打了一顿,导致明玉被打住院。爱面子的明玉不准任何人来看望除了柳青。

都挺好:明玉被打住院柳青求婚 从“兄弟”便夫妻

柳青担心明玉便火急火燎的赶来看望明玉,看到竟然伤的那么重,就赶紧联系律师要好好惩罚明成,当柳青和律师交代完事情,一回头看到明玉伤痕累累的在喝粥,竟让柳青心疼求婚,但是她一举动已经表明心意。柳青看到明玉伤的这么重都没有人照顾,便竟然鬼迷心窍想要和明玉求婚,从“兄弟”便夫妻也挺好的。但是明玉却笑着说你喝酒了,这一个举动已经表明自己的心意,她和柳青并不适合当情侣。

都挺好:明玉被打住院柳青求婚 从“兄弟”便夫妻

因为柳青太过于风流,而明玉太过强势,这样即使在一起了,久而久之这个关系也会变质,最后连朋友也没得做,明玉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就开玩笑的剧情了。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