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6集:孙副总向明玉发难 苏父食物中毒生事端

明成请了两个保洁人员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苏大强冷着脸看着,催促明成带他去蒸桑拿,进了桑拿房,苏大强嘴上说着受不了,但又不由自主地让明成明天还带他来,他倒蒸上瘾了,休息时父子俩聊天,苏大强让他去把朱丽接回来,不要因为自己生分了,明成为了哄他开心,故意装着不原谅朱丽的样子。另一边,明哲失业了,这几天一直待在家里也不去找工作,吴非天天上班还要带女儿,吴非便问了问他,明哲却说自己还剩三次面试的机会,其实是因为他死脑筋,非本专业工作不做。

公司高层开会,孙副总突然带头向明玉发难,说由于她与洪氏企业谈判没有守时,造成了很大的失误,导致谈判失利了,一连串的大道理,反正就是指责明玉,明玉一直面带微笑,她当然知道这个孙副总心里想什么,她以不变应万变,用销售业绩堵他的嘴。明成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去了朱丽家,准备接她回去,岳父岳母就忍不住问了几句,明成就把事情简单说了一下,岳父岳母也没在意,明成就进了朱丽的屋子哄她,他这个人吧虽然吊儿郎当,但是对朱丽却是真心,也会哄人,用项链还有甜言蜜语把朱丽哄的回心转意,夫妻俩和好如初,连中饭都没吃,朱丽就催着他回家陪苏大强吃饭了。

明玉试着联系洪氏企业的洪总,因为之前毕竟是因为自己影响了这次谈判,所以现在她想尽力挽回,可是洪总却故意不接她电话,没办法明玉只好连夜飞去成都,另一边,苏大强白天一个人在家,吃了两大盒鸭脖,愣是吃坏了肚子,明成和朱丽到家看见他上吐下泻,吓得连忙把他送去了医院,夫妻俩陪着他在医院打点滴,可这老头却一直哼哼,嚷着肚子疼,明成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明显是自己作的,苏大强拉着明成的手说自己要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还问他们又没有打电话给明哲和明玉?告诉他们自己快不行了,明成早就打给了明哲,可是实在不想打给明玉,被逼无奈之下还是打了一个,可是此时明玉在飞机上,根本接不到电话。

明哲回电话来了,急切地问父亲怎么了?明成无奈地告诉他父亲是食物中毒,可是天高路远的,明哲也不了解情况,只会一味地指责明成,觉得是他没照顾好父亲,他絮絮叨叨半天,明成忍不住怼了他几句,明成想了想以后还是做饭给老头吃吧,万一吃外卖再吃出个好歹来,他们俩真的要被拖累死了!另一边,明玉刚下飞机就接到明哲的电话,告诉她父亲病了,让她赶快去看看,可是明玉人在成都也去不了,明哲气得在家大骂弟妹,吴非都看不过去了,觉得他不应该不分情况就指责弟妹,明哲却什么都听不见去,他让吴非快收拾一间屋子,他要尽快把父亲接过来。

吴非愕然,现在明哲失业了,家里的担子落到她一个人身上,而且一个老人一辈子没出过苏州,来美国有各种不方便,总之她很不赞同明哲接父亲来美国,明哲虽然气急却也无言以对,因为现在他失业了。另一边,明玉打了个电话给石天冬,让他帮忙送饭给父亲吃,每天送两餐就行,还叮嘱石天冬别跟他说是自己订的,石天冬笑了,他到现在也不知道明玉的名字,怎么和别人介绍她?医院,医生说苏大强可以回家了,苏大强却疑神疑鬼,非觉得自己有大病,但是医院和医生太垃圾查不出来,明成夫妻又是费了好多口舌才把他弄回家,回家后,明成也长了记性,不敢给他定外卖了,每天自己抽空回来做饭给他吃,苏大强却挑三拣四,做好了也故意不吃。

明玉去成都找洪总,准备向他道歉挽回损失,可是洪总又一直不见她,另一边,石天冬倒真的做好了可口的饭菜按时送到了明成家,苏大强问谁让他来的,石天冬又不知道明玉的名字,阴差阳错的苏大强以为是朱丽给他订的饭菜,苏大强尝了尝觉得特别好吃,心里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