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杨光高红梅演戏骗刘艾 高蜜冒充邹凯相亲对象

刘 艾到医院后被王大全安排做了一个检查,手术在明天上午,已经安排好了。刘艾犹豫着接来了病历卡,或许她也很不舍得。杨光找到刘艾后连忙解释,刘艾却冷脸让 他自己看着办。次日一早,刘艾醒来没有看到杨光,只看到桌上他留的早饭。刘艾打电话给杨光,杨光却谎称公司有事情,不肯陪刘艾去医院。刘艾又打电话给高红 梅,可她正在跳广场舞,什么都听不到。杨光到销售部报道,一上来就受到了来自上司的下马威,接着目睹了上司带着销售部众人传销一般的洗脑动作。领导安排杰 森带杨光,杨光正要收视工位时却又遭到了女同事的刁难,杨光三两下便解决了。实习生齐楠和杨光在赵总办公室见过,杨光本以为送茶这种事是齐楠这种实习生干 的,却被杰森告知她是赵总的亲戚。杨光却也不客气,直接让齐楠沏茶送过去。

杨光接到了邻居的电话,说刘艾进了医院。刘艾忙着要去做手术,可 急诊室的医生却说她血压偏低,不肯让她走。杨光正在医院里寻找刘艾,高红梅担心杨艾便也打电话给杨光,杨光只好先糊弄过去。杨光恰好遇到刘艾的接诊大夫, 被告知她可能有急性心肌炎,顿时又慌了。刘艾好不容易从诊室溜出来又遇到了杨光,急忙一个反身跑到了电梯里。杨光见刘艾乘电梯去了产科,只好从楼梯跑上 去。刘艾来做人流手术却被告知已经被取消了,此时杨光喘着粗气称是自己取消的,而今天的手术已经满了。刘艾急的满头大汗,正巧遇到了自己的同学许文佳,为 了面子,刘艾便亲切的挽着杨光的手离开了。转眼,刘艾和杨光便吵了一架,刘艾再一次趁杨光不注意偷偷跑开。

高蜜在咖啡厅花痴着隔壁的邹凯, 开开相当无语,二人做了个手势就要开始今天的大戏。高蜜深呼吸一口气,鼓起勇气走向邹凯。邹凯十分高冷,高蜜却称自己就是他等的那个人,邹凯却又一把揭穿 了她的把戏。眼看着邹凯约的相亲对象到了,开开立刻上前拖住对方。高蜜索性也厚着脸皮和邹凯聊天,邹凯却毒舌万分,让高蜜十分无语。邹凯称自己的条件十分 奇葩,一个月之内结婚,三年生俩,他也看穿了管家的把戏,那女孩儿是他的秘书。高蜜被气到说不出话,邹凯看着她气愤离开的背影有些好笑。高蜜看到开开录的 视频又花痴起来,觉得邹凯未必是真的和自己生气了,而是在欲擒故纵。

高蜜正看着电视,妈妈又在她耳根旁边磨叨找男朋友,妈妈对她男朋友的要 求只有三高:学历、工资、身高。高蜜也意外得知,杨光把刘艾怀孕的事儿招了。高红梅得知这件事立刻就逼着刘艾回家接受三堂会审,高蜜正和刘艾打电话,却又 被妈妈一通警告,让她别管闲事。高红旗今天十分反常地让员工直接下班,接着犹豫地打给了大卫,约他出来见面。

高红梅和杨光听到刘艾进门连忙 开始演戏,高红梅躺在沙发上似是病重,还不肯吃药,接着又指着桌上的婴儿服哭,刘艾十分自责,却又疑心高红梅是在演戏。刘艾自己也十分纠结,她很想把孩子 生下来,但是怕现在的经济状况会让他们陷入困境。高红梅假装不在意,又拿出存折,说想把存折里的二十万投入高利润理财产品里。刘艾顿时急了,劝她把钱留 着,二人一顿推搡后刘艾大喊一声,她生!高红梅捂着脸得意,杨光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杨光发愁怎么处置高红梅那一堆婴儿服,刘艾忙着找工作,让他把那堆衣服 扔了。

高红旗来到与大卫约好的地点,她咬牙切齿地称自己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接着拿出十万块钱让他拿着。大卫很明显不愿意舍弃孩子,更 愿意净身出户。但高红旗似是已经下定决心,让大卫把钱给了那个小三,并且把孩子打掉。大卫却称,他已经答应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并向高红旗提出离婚。高 红旗哭着质问大卫,当年他说不想要孩子拖累他,如今却想要享受天伦之乐?要知道,高红旗已经四十岁了啊。大卫拿起冰桶浇在自己脑袋上,接着质问高红旗,他 只是想和孩子在一起这有错吗?那态度,让高红旗窒息,仿佛他才是受害者。高红旗失魂落魄地回到车里,回想着与大卫的十年婚姻放声痛哭。杨光不想扔掉那箱婴 儿服,刘艾索性自己提着箱子去扔,把那箱子放到垃圾桶旁边却又想起了高红梅的哭诉,只好再一次把箱子带回家去。杨光在垃圾桶里翻了又翻,却依旧没有找到那 箱子,还摔了一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