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倚天屠龙记第15、16集剧情预告

第15集预告:张无忌发誓保护阿珠一辈子

卫庄主回到房间,发现里面有刺客,他吓得大呼小叫,灭绝师太带弟子们很快赶到,丁敏君发现刺客伤了房顶,立刻跳上去追,很快把刺客抓住,没想到刺客竟然是阿珠。

丁敏君压着阿珠来找张无忌,阿珠想在临死前搞清楚一件事,张无忌是不是真的不嫌弃她丑,可以娶她为妻,张无忌明确表示不在乎她丑不丑,愿意保护她一辈子,忘记从前的种种苦楚,可是没有想过娶妻的事。

第16集预告:张无忌和周芷若相认

张无忌拄着双拐带周芷若上山采药,可是药材在悬崖峭壁上,周芷若就飞身上去,拔剑插在峭壁的缝隙里,伸手去够药材,可总是差一点点,周芷若拼尽全力,终于采到那株药材,剑却从峭壁的缝里掉下来,周芷若失手从峭壁上摔下来,张无忌立刻把两根拐杖插进峭壁,奋不顾身跳上去抱住周芷若,周芷若怀疑他的脚伤,更质疑他的身份,他只好承认是她儿时的好朋友张无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