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明玉天冬共度良宵 苏家父子矛盾升级

明玉不自觉地又来到了石天冬的小餐厅,那时已经很晚了,石天冬自己在吃夜宵,见到她来了莫名的高兴,说自己重新给她做一份,可是明玉却很不嫌弃地尝了尝他吃了一半的夜宵,石天冬在做饭,明玉又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另一边,朱丽还在和明成埋怨,苏大强的到来让他们一家的生活质量变差了很多,她决定以后自己多加班,减少和苏大强相处的时间,让明成给他洗个澡。

石天冬的饭菜做好了,明玉却又睡着了,他在一旁呆呆地看着明玉的睡颜,心里对这个女孩有了无尽的好奇,谁成想明玉突然睁眼,倒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了,可是明玉却很淡定,一把扯住他的衣领吻了上去,两人缠绵了一晚,第二天一早明玉就离开了,可是石天冬的心里却泛起了涟漪,做什么事都在走神。

这天晚上,师父老蒙约明玉见面,两人是多年的朋友,而且老蒙对她有知遇之恩,因此明玉很感激他,他问起明玉这几天是不是有其他公司出高价来挖她?明玉坦率地承认了,她不怕老蒙对她起疑心,也知道是有人故意在老蒙眼前煽风点火,老蒙也心知肚明,他又问起柳青要入赘另一家公司的事?明玉笑了,说虽然确有其事,但是柳青应该不会那么糊涂,明玉建议老蒙直接和传谣言的孙副总谈谈,免得公司人心惶惶。另一边,朱丽和明成晚上回家,却发现家里房门大开,屋里乱糟糟,像被打劫过一样,原来他把小区里的流浪狗弄到家里来了,而朱丽又特别怕狗,明成帮着赶狗,苏大强却又多心了,阴阳怪气地埋怨儿子。

老蒙准备单枪匹马和孙副总谈一谈,明玉很感谢他的信任,送走了老蒙,柳青又打来电话,原来他还在担心自己入赘的事会让老蒙起疑心,明玉让他出来一趟,自己请他去石天冬的餐厅边吃边聊,明玉让他不用担心了,老蒙是站在他们这边的,而且现在他就在孙副总家,要亲自出手对付他了。另一边,朱丽在尽量缓和关系,她切好了水果让明成送去给苏大强,主要是哄他去洗个澡,可他又懒又倔,怎么说都不洗澡。

明成无话可说,倒把朱丽供了出来,朱丽才说了一句话,老头又开始埋怨,说他们嫌弃自己了,朱丽真的受不了了,她让苏大强今天把话说清楚,怎么连洗澡的事都搞得像他们虐待他一样?老头还是那一句:“走!”,明成也火了,一时忍不住朝朱丽发了脾气,朱丽也是娇生惯养的,哪里受过这种气,立马气得离家出走,大闹一通后老头还是没有洗澡。另一边,石天冬照例送了明玉一份汤,柳青一眼就看出两人有事,嘴上絮絮叨叨,心里其实很为明玉高兴,正说着他的女朋友小米就打电话来催了。

朱丽走了,明成表面上没去追,心里其实急得很,在微信上百般地道歉,又打电话给岳母,确保朱丽平安回家了才放心,朱丽住在娘家,但是没有跟他们说自己和明成吵架的事,但是父母都看出她心情不好,小心翼翼地问了几句,朱丽还在百般遮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