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两天应该有很多朋友都在追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吧,虽然该剧还未全部更新,但是就目前来看,在后半段能逆袭的可能性不高。其评价也是两极分化严重,一部分认为还不错,张艺兴演技值得肯定,这部分大多都是张艺兴的粉丝,而另一部分则觉得,就算抛开打眼的原著,该剧依旧还是不合格的。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在《黄金瞳》还未播出的时候,就有言论说《老九门》创下的爱奇艺网剧记录是否会有《黄金瞳》来破,当然这个可能性当时存在,现在怕是已经烟消云散了,尽管开播初期很猛,但是当新鲜感过去,深层次的问题曝出来之后,这个火也就旺不起来了。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和《老九门》几乎相同的班底,制作团队,但是为何《黄金瞳》与之相比差距那么大呢?这其中可能会有《老九门》主演阵容强大的因素,毕竟陈伟霆和赵丽颖的演技相比于《黄金瞳》的其他几位演技上面还是要高一个等级的,而且资金投入方面也明显是有所不如,但这都不是拍成现在这个样子的理由。而且作为本剧主演的张艺兴,如果拿来跟“二月红”比,那也是相差甚远。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最近《黄金瞳》一直徘徊在“赌石”的剧情上,真的是一点都不吝惜自己的神力了,百发百中,大概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来“庄睿”这个人不正常了,而且还自己透露自己的秘密给秦萱冰,虽然对方并没有认真,但是这样的剧情真的是稍微有点蠢了。而“赌石”这一剧情,可以说是炸出了一群好玩的网友,在评论区炸开了锅,真的笑到肚子疼,不信你可以点开来看看。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把赌石中的毛料原石跟猕猴桃扯上关系,不得不说佩服网友的脑洞还真的是太大了。不过,还真的不是网友调侃,因为从剧中来看,这水平几乎也就跟猕猴桃一个水平,只不过网友一句猕猴桃“出绿了”直接把其他网友逗乐了,别说猕猴桃毛毛的,内部绿绿的还真有毛料的感觉啊,啊哈哈。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有了猕猴桃,自然还会有其他,比如有网友又出了红心火龙果开出红翡,还有芋艿开出了和田玉,还有其他等等,真的看评论能看得人肚子疼,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微博,绝对笑料十足。

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出绿了!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 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当《黄金瞳》遇上猕猴桃,真的是笑得停不下来,网友们太有才,你觉得好玩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