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正在热播之中,苏明玉作为苏家最小的女儿,不仅没有因为年幼受到父母的疼爱,反而因为不顺从,被苏母赶出了家中,看过苏明玉悲惨的遭遇后,很多网友就为她打抱不平了,纷纷表示即使苏明玉黑化成炭,也会选择原谅她!

都挺好:苏明成打伤明玉入狱 苏大强站在儿子那一头

苏明玉虽然在苏家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但是聪颖过人的她,遇到了愿意守护她一生的男人石天冬,石天冬表面是个饭店的老板,每天只会洗菜做饭,但是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出生尊贵的富二代,石天冬再见到苏明玉第一眼,就爱上了她,得知苏明玉的遭遇后,不仅没有嫌弃她,反而想绞尽脑汁帮助苏明玉,处理公司和家里的事情。

都挺好:苏明成打伤明玉入狱 苏大强站在儿子那一头

后来苏明玉和苏明成的关系愈演愈烈,苏明成甚至误会了苏明玉将她暴打了一顿,两人力量悬殊,苏明玉被当场打倒在地,醒来时人已经躺在医院了,石天冬看到苏明玉满身是伤的样子,当场大怒了,最后一个电话就让苏明成被抓进了监狱,在苏明玉住院的三天里,只有石天冬陪着她,等她准备办出院的时候,她那不省心的父亲才抱着一筐水果,借着看望的名义来为苏明成说情了!

都挺好:苏明成打伤明玉入狱 苏大强站在儿子那一头

都挺好:苏明成打伤明玉入狱 苏大强站在儿子那一头

苏明玉所有的委屈在这瞬间全部爆发,大怒甩开了,并说道:我出事的时候,怎么不见个人来看过!随后苏明玉在石天冬的陪伴下,到监狱里探监苏明成,石天冬为了给苏明玉报仇,当场提出只要苏明成当面向苏明玉道歉,就能将他保释出来,苏明成被石天冬的气势吓得直发抖,但为了出狱,他只能向苏明玉道歉了,有网友表示,苏明成居然对女人大打出手,苏大强还站在儿子那一头,真是太气人了,心疼苏明玉玉,对此如果你是苏明玉,你会原谅父亲和二哥的行为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