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剧中苏家三个孩子性格各有特点,老二虽然惹人嫌,不过在对老婆上,剧粉们还是点赞他的。而比起老二,大哥苏明哲更让大家反感,总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让人觉得更有心机。苏明哲从出场就一直是个和事佬,从小调节弟弟妹妹的矛盾,长大后又要调节整个苏家的矛盾。

都挺好结局大揭秘 明哲妻离子散,明成坐牢被判十年,明玉更凄惨

因为帮父亲买房,实际上是超出了他的经济能力,巨大的压力让苏明哲的老婆选择了离开,她提出离婚后,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去了美国,不过最后苏明哲倾家荡产时,他的老婆却突然回来,这也给了他生的希望。而老二苏明成和明玉的矛盾,是苏家最大的问题,苏明成只要摊上苏明玉,就跟着了魔一样,这天听说苏明玉为难嫂子,二话不说就暴打了苏明玉一顿。

都挺好结局大揭秘 明哲妻离子散,明成坐牢被判十年,明玉更凄惨

苏明玉气急了,将亲哥告上了法庭,最后苏明成被判了五年,这五年让苏明成心中更仇恨明玉,等到出狱后,苏明成也不想着怎么挣钱,只想着如何找苏明玉报仇,而苏明玉却不知道苏明成的想法,一次回家又被苏明成暴打了一次,而且这次苏明成下手更狠了,明玉最后被打成了残废,永远是就有双腿。

都挺好结局大揭秘 明哲妻离子散,明成坐牢被判十年,明玉更凄惨

而苏明成也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了十年有期徒刑,苏家三个孩子的结局,苏明玉也可以说是最惨的,但失去了双腿的她却没有失去爱情,石天冬一直在她身边默默守护她,陪明玉不停做康复训练,看得弹幕直呼: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少网友表示:苏明成可真是个渣男,把亲妹打成残废,看完只想给编剧寄刀片!听说最后明玉还是原谅了明成,苏家恢复了和谐平静的生活,如果你是明玉,你会原谅苏明成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