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倚天屠龙记第13、14集剧情预告

第13集预告:周芷若刻苦努力深得灭绝师太赏识

周芷若在河边洗衣服,看到树旁有一只受伤的小白兔,就赶忙过去帮它包扎。周芷若白天干活,晚上还加紧练习武功,灭绝师太无意中发现周芷若如此刻苦,不禁对她刮目相看。

第14集预告:张无忌偶得九阳真经

张无忌在河边打盹,突然被两只猴子吵醒,张无忌吓得惊慌失措,误以为他们要吃自己,老猴子连比划带喊叫,张无忌才发现它的肚子上有一个很大的伤疤,而且里面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张无忌就找来一块尖利的石头打开老猴子的腹部,发现里面有一个油纸包裹,张无忌取出包裹,把伤口缝合。

张无忌打开油纸包,发现里面是全套的九阳真经秘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