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刘艾知道老板为难的是业务分配的问题,她表示分配出去的项目自己不会要回来,她会发展新的项目,老板这才放心下来。刘艾见小莉的组员工作有困难,于是主动提出帮助。中午吃饭的时间,刘艾又匆匆赶回家给一一喂奶,自己连口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又赶回去上班了。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和杨光遭两位妈妈会审 杨光发火了

高蜜一直想要抓住自己的黄金减肥时期减肥,邹凯担心她会影响孩子吃奶不同意。邹凯和高蜜商量女儿的名字,高蜜觉得叫笑笑就很好,可邹凯却说要取名为邹雨菲。等到邹凯一走,高蜜就打电话向官家吐槽,觉得自己女儿的名字还非要带上汪雨的字。官家提醒她最好先下手为强,先把孩子的户口给上了,到时候邹凯就算想改也不容易了。

在公司的会议上,刘艾要提出了自己的新项目,老板觉得时间有点赶,但刘艾信心百倍。晚上,刘艾一直忙于工作,让杨光将吸奶器消好毒给自己放在包里。高红旗去看望希希,希希刚刚睡着了。看着王大全吃着泡面于心不忍,王大全却说这些年自己和希希相依为命,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很多年了。高红旗离开后站在走廊中迟迟没有离去,对于王大全和希希的生活很是心疼。

第二天,新项目的合作方来到公司,这次合作公司换了新的负责人王总,王总对刘艾的方案不可置否,提出需要自己还要考虑一下。中午,刘艾发现没有带吸奶器让杨光给自己送来,杨光因为马上又有一个会议,只好请刘妈妈帮忙。

刘艾得知王总要去逛精品店主动前去相陪,王总坚持不能谈工作,刘艾爽快的同意了。王总逛街试衣服的时候,刘艾的奶涨的越来越厉害了,打电话得知杨光让妈妈把吸奶器送来,当即就崩溃了,妈妈还不知道自己上班的事情呢。刘艾陪着王总买完衣服又陪着她和咖啡,一路上对工作闭口不谈,这让王总对她刮目相看。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和杨光遭两位妈妈会审 杨光发火了

刘妈妈来到刘艾家里,杨母给她抱怨起刘艾老是在网上买东西,而且又多又贵,刘妈妈一直劝她不要和刘艾计较,既然都是为了孙子好这些都不是事儿。杨母一直喋喋不休的念着刘艾如何乱花钱,刘妈妈终于听不过去了,直接将钱掏出来排在桌子上离开了。

晚上,刘艾和杨光回去就遭到了两位妈妈们的会审,刘妈妈和杨母都觉得刘艾现在不应该给一一断奶,毕竟母乳对孩子还是最好的。刘妈妈觉得刘艾受了委屈,杨母却觉得自己才是最辛苦的。在两位妈MD夹击下,刘艾怎么说都是错,眼看着事情收不了场,杨光突然发火了,说孩子以后自己亲自带,谁插手就跟谁急。

刘艾送走了妈妈又安慰杨母,杨母愤愤不平,觉得杨光一点都不孝顺自己。刘艾进去问杨光是不是真想自己带孩子,杨光表示自己也是没有办法。刘艾正劝说杨光不能那么和妈妈说话,杨母就开门让两人出去一下。杨母明确的表示自己不同意刘艾给孩子断奶,提醒刘艾在孩子和工作中只能选择一头,别到时候两边都不落好。杨光第二天去给刘妈妈赔礼道歉,刘妈妈对他不冷不热,好在有舅妈在身边劝慰,刘妈MD心情这才平复了不少。

吃晚饭的时候,邹母警告邹凯现在和高蜜要为了孩子着想,不要动不动就吵架说离婚,这样很伤感情的,高蜜和邹凯都没有说话。邹凯接到汪雨的电话,邹母坚持让他吃完饭再去,但是高蜜却淡定的请邹母让邹凯去。邹凯和汪雨来到汪雨家楼下,邹凯却突然退缩了,他觉得自己对高蜜和笑笑有应尽的义务,然后义无反顾的离开汪雨回到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