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母又给刘艾带来了鲫鱼汤,刘艾一看就觉得为难,杨光喝了一口发现什么味道也没有,杨母却说给孩子喂奶不能吃太多盐。刘艾强忍着难受灌下了一通鱼汤了,但是毫不例外的又堵奶了。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与婆婆矛盾变深 杨光鼓励刘艾重回职场

杨光将刘艾难受提出请催乳师来疏通,可杨母坚持不同意,还非要说催乳师就是骗钱的。第二天一早,杨光就带着一一出去晒太阳,想让他口渴了多喝点奶。杨母又在刘艾面前说他们折腾孩子,这让刘艾非常不舒服。好在一番折腾之后,刘艾的奶终于通了。

齐楠和大刘到医院来看望一一和刘艾,杨母得知齐楠是杨光的老板对她格外殷勤。齐楠代表公司给杨光配了一辆车,杨母一听高兴不已,又当着齐楠和大刘的面说起杨光和刘艾当初把车卖了是多么的不方便。刘艾忍不住的辩解他们当初是急需用钱,等待以后有钱了再把车买回来。杨母依然不依不饶,齐楠一直让杨光把车收下,杨光考虑到刘艾的情绪一直不同意。大刘见场面僵持了,就以要公私分明将齐楠带走了。

一一终于可以出院了,杨母收拾了东西就要离开,刘艾坚持要等杨光过来接他们。杨光临走的时候被齐楠叫住了,说是有合作方要听听他们的新方案,杨光只好留了下来。刘艾和杨母在医院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杨光,杨母直接打了一个三轮车让刘艾和孩子坐上去回家。晚上,杨光回来后得知刘艾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杨光回房间看刘艾,刘艾给他说起今天杨母坚持要做三轮车的事情,她现在很多话和道理都和杨母说不通,这让她觉得特别难受。杨光只好尽力的劝慰她,说杨母的出发点还是好的。刘艾决定先把欠下的债还了,这样的生活她实在受不了了。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与婆婆矛盾变深 杨光鼓励刘艾重回职场

高红旗去医院看望希希,不想希希突发情况被送进了抢救室。王大全等到希希稳定转回了观察室,出来发现高红旗还在外面等着。高红旗说自己一定要等到希希有结果的才会走,却不想两人交谈的这一幕被尾随高红旗而来大卫看在眼里。

刘艾终于出月子了,杨光本想请她吃一顿好的庆祝,可临走的时候被齐楠拉着去见客户了。刘艾在电话里听到齐楠的声音非常不爽,她只有去找了高蜜诉苦。高蜜劝说她现在要抓紧时间恢复到最佳状态,刘艾可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哪能将自己陷在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里。刘艾问起他和邹凯的事情,高蜜现在的心思都在女儿笑笑身上,至于现在这样的生活,她暂时也没有多想。

刘艾给一一报了早教班,给自己报了产后恢复班,杨母却认为她这是乱花钱,而且花的还是杨光的钱。刘艾耐心的给她解释了原因,杨母却说上班是解决产后恢复最好的方法,刘艾最好还是在家自己伺候她恢复。刘艾提出家里请一个保姆替杨母分担,杨母一听就说刘艾这是要赶她走,还假装心脏不舒服,非要刘艾将杨光找回来。

杨光一回来就听杨母向自己抱怨,说刘艾乱花钱,自己费心尽力还不讨好,刘艾话里话外要赶自己走。杨光好不容易安抚好杨母,回到房间又看到刘艾呆在衣柜里一脸郁闷。刘艾也觉得自己十分委屈和郁闷,自己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对。杨光没有办法,只好鼓励她去上班,这样说不定换个环境就能换个心情。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与婆婆矛盾变深 杨光鼓励刘艾重回职场

大卫找到了王大全,说自己回来后会给高红旗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让他以后不要和高红旗有接触。高红旗得知此事后向王大全道歉,不想王大全劝说高红旗和大卫和好。杨母得知刘艾要去上班又表示不同意,好在有杨光从中斡旋,最后杨母才不得不答应。刘艾重回职场,可是老板吞吞吐吐的好像有话要说, 刘艾见状让他直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