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第4~7集剧情预告

第4集预告:苏大强诉说明玉旧事

明哲没想到这两兄妹的感情竟然坏到了如此地步,他便找到了父亲,询问自己当年出国后,家里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故?父亲告诉他,那年明玉还是在母亲的安排下读了师范。

第5集预告:明玉失望与家庭一刀两断

明玉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家里还是对她不管不顾,这天父亲找到她,说让她回家一趟,原来父母竟然又卖了房子给二哥买了新屋!明玉深感母亲的偏心已经无可救药,既然这个家庭不想要她,她便和这个家庭一刀两断!

第6集预告:苏大强搞乱明成生活

父亲苏大强暂时住在明成家,时间一久各种矛盾就出来了,老头的生活习惯和小夫妻不一样,又有些邋遢,饭又不会做,还叫了一帮老朋友来家里聚会,把家里弄的一团糟,朱丽心里也越来越不高兴。

第7集预告:苏大强急着去美国

明哲打电话回家询问父亲的情况,苏大强却抢过电话夸大其词地说了一通,搞得像他在明成这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明哲听了便急忙和妻子商量接父亲来美国的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