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皇后第33~35集最新剧情预告

独孤皇后第33集 预告

太子前来质问杨丽华为何不去参选太子妃,两人自小相识,太子早已中意丽华许久。丽华坦言太子并非自己的意中人,若非要让自己去参选太子妃,必须先答应自己几个条件。太子为了能娶到丽华还没听完就全部答应下来。丽华深受伽罗熏陶,要求太子对自己也要向父亲对母亲那样终生只对她一个人好,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不能逼她去做,还要太子每日必须背完至少一篇先贤的文章后才能睡觉。尽管背诵这件事对太子来说难于登天,但为了娶到丽华太子也立刻应承下来。

独孤皇后第34集 预告

宇文邕病入膏肓,临死前终于得见伽罗最后一面。宇文邕向伽罗坦言自己这一生经历了高山低谷,虽然有一统天下的愿望,却无奈未能实现。而这一生最遗憾的便是错过伽罗,本该是由自己陪她一生终老护她一世周全的,但如今已于事无补,这些年兜兜转转也都是为了让伽罗能多在意些自己,哪怕是恨也好。在伽罗面前,自己永远都是输家。

独孤皇后第35集 预告

丽华急召母亲伽罗进宫,伽罗明白女儿是遇上事了。丽华坦言当初听从伽罗劝告支持皇帝封四位夫人为后,得到了暂时的融洽和地位的稳固。可好景不长,如今这几人联手魅惑皇帝疏远丽华,且太后对杨家仍有芥蒂,丽华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伽罗劝女儿不可听之任之,一定要有应对的办法,夫妻间出了问题也要想办法解决为好。但丽华早已对这个昏庸无能的皇帝彻底失望,当初自己之所以嫁入宫中就是为了倚靠势力保护杨家,如今皇帝事事交与父亲杨坚处理权柄正在转移,这种昏庸的皇帝对杨家而言也许并非坏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