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对王牌》中又迎来经典剧组重聚,这次是1997年出版的《天龙八部》剧组演员相聚综艺节目,李若彤、樊少皇的样子没怎么变,而从视频中看到乔峰哭了。

97版《天龙八部》演员重聚,李若彤樊少皇样子没变,乔峰却哭了

《王牌对王牌》正在录制中,97版《天龙八部》重聚的画面真是戳到泪点了,岁月是把杀猪刀啊,但却放过了他们,众人的颜值依旧吊打小鲜肉。

可以看出照片中有陈浩民、黄日华、李若彤、樊少皇、刘玉翠、何美钿、李国麟、李鸿杰等人,时隔22年《天龙八部》剧组重聚,这是想到没敢想的画面,毕竟当年的演员大部分都息影了,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97版《天龙八部》演员重聚,李若彤樊少皇样子没变,乔峰却哭了

他们虽然已不再是年少模样,但依旧勾起回忆,当年风度翩翩的段公子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爸爸了,神仙姐姐李若彤依旧是仙气飘飘,而乔峰依旧是潇洒的“萧大侠”,英气十足,好期待!

这次录制画面真的是太戳人泪点了,很想知道黄日华、李鸿杰、樊少皇他们会在舞台上带来怎样的表演,最好各种武动都秀一遍,坐等节目开播。

97版《天龙八部》演员重聚,李若彤樊少皇样子没变,乔峰却哭了

说起《天龙八部》也是金庸的代表作,最近金庸的代表作再次重出江湖,《倚天屠龙记》也正在热播,引起众人对过去的回忆,然而经典就是经典,无人能够超越。

时隔22年的时间,97版《天龙八部》依然是最经典的存在,后期也有很多影视剧版本,只可惜还是比较怀念李若彤与陈浩民版本的,深得人心,期待《王牌与王牌》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