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金瞳最新剧情预告第9~12集

第9集:庄睿平洲鉴宝识珍 马胖子受惊恐慌

庄睿和皇甫云开始搬家,他们终于不用再住阴暗的地下室了,而是住到了宽敞的四合院,彼此都很欢欣鼓舞。令庄睿意外的是,秦萱冰竟然给自己送了一份乔迁之礼,而且十分贵重。庄睿本来不好意思收,但秦萱冰态度真诚,他也只好收下。马胖子还邀请庄睿共去平洲玉石展销会。庄睿得知秦萱冰也会去平洲,心怀期盼地答应下来,两人约好在平洲见面。秦萱冰从四合院离开后,便给背后的上司打了电话,称还不确定庄睿是否有利用价值,需要继续追踪。

第10集:石三儿使坏耍手段 许振东回国摆宴席

庄睿拿着一本《翡翠概论》,看得津津有味,这时忽然传来敲门声,原来,是皇甫云得知刘佳来平洲出差,他便也巴巴地跟了过来。庄睿和石三儿、马胖子去退玉璧,可老板态度强硬,古董文玩向来是买定离手,不退不换,怎么能坏了规矩呢。讲到最后,老板只肯退还八分之一的价格,庄睿气不过,指出自己已经调查了,昨晚酒店的电路被人动了手脚,马胖子隔壁阳台上还有脚印,怕是有人装神弄鬼。

第11集:庄睿用黄金瞳解石料 古天风指责许伟做假

许振东非常看重这次公盘,他特意把东南亚最好的赌石师傅请来了,让许伟带着他们好好表现,把面子找回来,同时也巩固许伟在公司的地位。平洲玉石交流会快开始了,马胖子迟迟没有等到庄睿,便同皇甫云和石三儿一起入场,他警告石三儿,不要再耍花花肠子,否则自己就真的不客气了。

第12集:皇甫云与刘佳点燃爱火 庄睿拒绝联合许振东

皇甫云与杨浩说话,庄睿则在一旁用黄金瞳观察石料,终于发现一块成色不错的石料。皇甫云买下来当场解石,果然切出了碧绿的翡翠,他兴高采烈,洋洋得意。秦萱冰与路茫联系,她已经偷偷听到,苗菲菲开始调查许伟的车了。路茫高兴地恭贺秦萱冰计谋得胜,就算警察在许伟身上查不出所以然,也能抹黑许家形象,这有利于秦家珠宝进军国内市场。秦萱冰嘱咐许伟小心行事,这几天最好躲一躲风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