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芝麻胡同第12、13集剧情预告

芝麻胡同第12集 预告

严振声和林翠卿带着宝凤去瑞蚨祥买布料,却不曾想再次遇到了郭秉聪和牧春花也在那里。严振声当场就要离开,却反被林翠卿叫住,林翠卿听说郭秉聪要成亲就提出看新娘子,双方坐下闲聊起来。林翠卿让严振声和郭秉聪好好学学,娶媳妇还带着媳妇亲自选布料做衣服。林翠卿一句话笑翻了大家,随后,林翠卿劝说严振声不要委屈了宝凤,免得将来宝凤和宝翔挑理,牧春花听到这句话和严振声相视一看,牧春花明显心里不舒服。其实严振声也不舒服,他和林翠卿是包办婚姻,第一次见到牧春花时候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

第13集预告:牧春花要认俞老爷子为干爹

牧春花照顾住院的严振声,严振声顺势求婚,不料却看到林翠卿推门而出,一看林翠卿脸色难看,严振声立刻哎吆哎吆继续躺下。林翠卿进门看到这一幕醋意大发,把气全撒到了牧春花头上。

牧春花找到俞老爷子告诉他严振声的家不能说散就散了,两人的事翻篇了。

为了感谢俞老爷子对自己的帮助,牧春花下跪求做俞老爷子干女儿,俞老爷子只得勉强答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