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中,讲述的就是有关于碧罗天圣女的故事,如今剧情已经到了高潮的部分了,现在不弃正被两股势力追杀着,其中是萧九凤代表的一路人,还有就是皇上派出的一路人了,因为柳青芜像皇上说明了有关于碧罗天的一切,为了能够让花不弃主动出来认罪,皇上就派人围攻了朱府,并且还带走了朱老太爷,不弃为了能够保住朱老太爷的性命,就主动的露面了,可是最后还是被陈煜救走了,结果皇上一怒之下就杀害了朱老太爷。

小女花不弃小虾为朱老爷报仇中埋伏 死前说了一句话让元崇崩溃

花不弃得知消息非常痛心,于是决定要为朱姥爷报仇,但是小虾知道如果不弃去一定是去送死,在小虾的心里,一直很敬重朱老太爷,于是小虾打晕了不弃,自己一个人决定去找皇帝报仇,但是却被柳青芜算计中了埋伏,万箭穿心,小编看到这一幕真的是太心痛了,小虾一直忠心耿耿,自己非常喜欢元崇,但是为了效忠不弃,便决定放弃自己的爱情。

小女花不弃小虾为朱老爷报仇中埋伏 死前说了一句话让元崇崩溃

而小虾这次知道自己马上要死了,于是终于将自己的心意告诉元崇,小虾看着元崇对他说了一句话:下辈子我在嫁给你吧。说完这句话便闭眼离世了,听完句话元崇就崩溃了,在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小虾是喜欢他的,只是一直都没有坦诚而已,元崇有多爱小虾,大家也是知道的,之后元崇就将小虾埋葬了,同时还在墓碑的上面写上了“爱妻”两个字,也算是对小虾表达的爱意吧,他们这一对欢喜冤家,还是没能够走到最后,真的是太让人遗憾了!

小女花不弃小虾为朱老爷报仇中埋伏 死前说了一句话让元崇崩溃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心碎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