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剧中潘粤明饰演的杨光,是一个非常老实的人,不过正是这么一个老好人,在婚后也是桃花不断,其中齐楠就对杨光有着爱慕之心,只是杨光一直没有看出来。最新剧情中杨光在外私自接单的事被人举报,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齐楠站出来替他背锅,被老板当场炒鱿鱼了,这让杨光很是愧疚,还请吃饭向她赔罪。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亲吻杨光被刘艾撞见 刘艾晕倒送医发现怀孕

谁知这看起来不过是个刚毕业的普通姑娘,辞职后摇身一变,成了个开豪车的富二代。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齐楠家里开了不少工厂,做实习生不过是为了体验生活,如今辞职了更是让她有了机会,直接投资了100万,直言要让杨光当上总裁,杨光听到这话吓得急忙拒绝,不过眼下正是杨光缺钱的时候,加上公司对他十分苛刻,杨光一闭眼就答应了齐楠,到她的公司上班了。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亲吻杨光被刘艾撞见 刘艾晕倒送医发现怀孕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齐楠根本不是善茬,杨光这么一进来就像是绵羊入了狼穴,彻底逃不开齐楠的手心了。随后杨光在新公司里干得十分起劲,齐楠也是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职权,每天有事没事的就接近杨光,杨光一开始也是有意保持距离,谁知齐楠一主动起来,直接将杨光逼到没有退路,说道:我喜欢你很久了,难道你没有感受到吗?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亲吻杨光被刘艾撞见 刘艾晕倒送医发现怀孕

谁知这一幕刚好被探班的刘艾看到,顿时傻眼,当场就甩了阳光一巴掌说道:我们离婚!结果刘艾转头离开的时候,却突然晕倒在地,杨光急忙送她去医院,才发现刘艾怀孕了,有网友表示:在高蜜和邹凯那里,已经吃了够多玻璃渣了,结果这一对也这么虐,真是看得太糟心了!对此你认为刘艾最终会原谅杨光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