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女花不弃》小正在热播,柳青芜和不弃的恩怨很深,这个角色出场的时间很早,在剧情开始没多久,她就刺杀了不弃的九叔,让不弃不得不踏上了逃亡的道路。好在在两人相识前,不弃就因为意外认识了莲衣客,有着莲衣客保护,不弃安全的来到了京城,踏上她导找身世真相的第一步。

小女花不弃柳青芜当上皇妃竟是利用皇上对付陈煜 逼不弃现身

在京城,不弃在被莫夫人下毒之前,知道了自己不是七王爷女儿的事实,之后就因为昏迷日久,被小虾等人送到了江南。在江南的时候,不弃知道了自己和朱府之间的关系,但她却不知萧九凤执着于自己的原因,直到来到西楚州,不弃和陈煜重逢,中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小女花不弃柳青芜当上皇妃竟是利用皇上对付陈煜 逼不弃现身

不弃才从陈煜那里知道了自己身上背负的圣女血脉,她原想将圣物和地图交给皇帝,保全朱府和两人。但是陈煜告诉她预言的下半部分,得知自己极有可能会被贪图宝藏的人用来祭天,不弃又担心又害怕。 在东方炻要带走她的时候,不弃彻底爆发了,这才发现东方炻并不清楚完整的预言。

小女花不弃柳青芜当上皇妃竟是利用皇上对付陈煜 逼不弃现身

而另一边,柳青芜被不弃射伤之后,就被白渐飞的人带走,她声称知道碧罗天圣女的事情,在白渐飞的护送下来到京城面见皇帝。为了报复陈煜和花不弃,柳青芜决定利用皇帝的力量,很快就引诱了皇上,当上皇妃。因为柳青芜对陈煜以及花不弃两人的熟悉,很多关于碧罗天的事情她都得以参与,她就利用这一点,先是对付朱府众人,再把陈煜和不弃与引了出来。当不弃再一次见到柳青芜的时候,她惊讶的发现此时的柳青芜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还成了皇帝的妃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