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第21~22集剧情预告

第21集预告:齐楠变身富二代

大刘拉着杨光要去见齐楠,杨光死都不肯去,他可是答应了刘艾以后不再和齐楠见面的。然而齐楠自己却找上门来,开着跑车妆容精致,完全就是一个富二代的模样。齐楠带着杨光去了自己的公司,想要把杨光挖过来,要干一番大事业。杨光却实在不好拍屁股走人,齐楠直接以重利诱惑,不仅给杨光百分之五的干股,月薪还翻一倍。

第22集预告:刘艾电梯遇险

小莉给刘艾拿来新的计划书,刘艾看过十分满意,小莉紧张极了,她还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刘艾对于这个项目却势在必得,就等着竞标这天了。刘艾带着人去参加竞标,刚进电梯就遇到了危险,电梯急速下降,众人十分慌乱。刘艾连忙指挥众人抓住扶手靠住电梯,在紧急关头做好了一措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