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怀孕期间做了什么事给高蜜树立了好榜样

由马丽和潘粤明领衔主演的《逆流而上的你》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女主刘艾(马丽饰演)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型女人,她是业界有名的抢单王,做事风风火火,后来意外怀孕,她才不得已放慢脚步,但是孩子还是没有保住,有过这次惨痛的经历后,刘艾更懂得孩子的来自不易。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怀孕期间做了什么事给高蜜树立了好榜样

刘艾去了一家小公司上班,她过硬的销售技能再次得到展现,轻轻松松的帮公司拉来好多几百万的大单。后来得知怀孕后,刘艾有了上次孩子没保住的教训,这次格外小心,再也不穿高跟鞋上班,再也不用化妆品。这个曾经发誓不化妆绝不出门的女人,竟然为了孩子的健康也是拼了!她为了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做的这件事,成了广大孕妇学习的楷模。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怀孕期间做了什么事给高蜜树立了好榜样

再看看剧中的高蜜,怀孕后依然浓妆艳抹,每天踩着恨天高出门,网友纷纷表示:学学刘艾,看看人家是怎么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的!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女人关注自己的颜值没有错,但是怀孕后,依然不注意孩子的健康 ,这就是大错。刘艾为了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每天素颜,穿着平底鞋上班依然自信满满,有能力的人,根本不在乎外貌,而在乎内在素质的提高!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怀孕期间做了什么事给高蜜树立了好榜样

高蜜怀孕后,变得多疑,没有安全感,脸上长个斑点就大惊小怪,生怕老公嫌弃自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而刘艾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没有了杨光,她顶多哭一阵子,擦干眼泪,依然会大步向前走!高蜜在怀孕期间,依然为了美,为了吸引老公的注意,一点不在乎胎儿的健康,刘艾在怀孕期间做的事情,给她树立了好榜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